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喜儿】的小说是什么?
  • 归居田园:一品夫人
    归居田园一品夫人全文免费阅读
    莫名其妙睡个觉就穿了,这是要闹哪样?家徒四壁,一溜儿天天喊饿的小屁孩?一群整天欺负自己的极品亲戚?苏云怒了!敢让姑娘我一时不爽,我就要让你们一辈子不爽!嗯?还有天赐纨绔夫君来帮忙?哟西,好极!夫君,揍极品咯!新书《爆炒大唐:最强嫡女》正在连载中,绝对爽文,逗比风,欢迎新老童鞋围观!书友群号…
  • 无限武道从练拳开始
    无限武道从练拳开始顶点
    突破、推演、融合。只要积攒足够的能量值,任何武学在陆沉手中都能变成无上功法。世人称他为武学天才,陆沉却对此嗤之以鼻。“我每天努力十二个小时,你们却用天才两个字抹杀掉我所有的努力?”“系统,给我突破。”
  • 全民求生开局暴打怨灵
    全民求生从无敌开始
    秦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荒废的大楼,开局一块皂,后面全靠抢!有人为了一块士力架打的头破血流。也有人为了一桶水互相厮杀。除了基础资源,这里还有许多特殊道具。能够抵挡致命攻击的替身纸人。能够驱邪避恶的红纸。还有让你元气满满,焕发第二春的
  • 我被剧透了
    病有治了txt剧透
    一天的时间里,周泰遇到了三件他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却被老板炒了鱿鱼。已经到谈论婚嫁的女友突然坐进了有钱人的宝马车里。遇到了一个自称来自二十年后的女神经病,说是他未来的老婆,还说他能修炼了然后,他就被剧透了未来悲惨的人生!这体验,还要不要人活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