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子希】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来袭:仲先生请指教
    萌宝来袭:仲先生请指教
    《萌宝来袭:仲先生请指教》荒唐相遇,珠胎暗结。携子归来,找寻骨髓配型。在当年的事情渐渐浮出水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睡错了人。...某天,他把她堵在墙角质问当年的事情,还未开口就被一道冷漠且稚嫩的声音打断。“住手!”他回头看到一个和自己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面瘫脸。小面瘫脸手里拿着一个具有威胁…
  • 亲吻狂魔修仙记
    [小说] 书名:亲吻狂魔修仙记 作者:笑蓝 本文又名《百吻成仙》,《他有特殊的接吻技能》,《废柴成仙记》
    书名:亲吻狂魔修仙记 作者:笑蓝 本文又名《百吻成仙》,《他有特殊的接吻技能》,《废柴成仙记》,《吻技征服修真界》等等。 废柴宅男温凡穿越到修真界后依旧是一个废柴,却被穿越大神配备了一奇葩体质,太初鸿蒙九转轮回不灭体(某逆天体质,望天)。 此体质每隔一段时间,体内会制造一丝特殊的…
  • 离婚后,马甲大佬A爆了南轻陆子希
    离婚后,马甲大佬A爆了南轻陆子希
    她爱他成痴,为了不伤他自尊隐藏身份嫁他为妻,他心里却另有他人,纵容所有人贬她踩她,欺负她出身平凡无人撑腰,直到将她伤到鲜血淋漓。她终于看清一切,与他挥手再见,他再见他,只见顶级财团大佬亲自为她开车门,世界级博士亲自为她正名,著名钢琴大师称她为师父,世界级围棋大师弯腰向她请教他突然后悔了。“…
  • 亲吻狂魔修仙记
    亲嘴狂魔修仙记
    入文将于十一月二十九入V,届时万字更新,谢谢大家支持,鞠躬!本文又名《百吻成仙》,《他有特殊的接吻技能》,《废柴成仙记》,《吻技征服修真界》等等。废柴宅男温凡穿越到修真界后依旧是一个废柴,却被穿越大神配备了一奇葩体质,太初鸿蒙九转轮回不灭体(某逆天体质,望天)。此体质每隔一段时间,体内会制…
  • 我的未婚夫竟然是校草
    校草是我未婚夫的图片
    雨沫是一个大人物的女儿,从小被宠到大可是她爷爷和星帆的爷爷在他(她)们小时候就为他们订了婚,雨沫很美,星帆很帅
  • 逆天之绝世神王
    绝世逆神 小说
    曾经的神王陨落,现在的神王转世,他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命运之神的降临,在命运之神的引导下神王的历练。神王的神格到底在哪?!为什么神格的气息时强时弱?让凰者精英团给你找到答案!
  • 无限吞噬成王
    无限吞噬成王
    变强只用靠嘴吃,吃的越多,挂越多,吃遍天下无敌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