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 蔡徐坤:专宠小仙女
    女主:陆思琪英文名:Venus生日:2000年8月2日台湾人.(豪门家庭)韩国人气女团Mithos成
    他爱打游戏,她也爱打游戏他只会做蛋炒饭,她只会吃他还是练习生时她已出道他第一眼看到她时:“完了我是不是不够努力做得不够好”她第一眼看到他时:......
  • 大牌影后嫁到
    大牌影后嫁到
    一次意外,她和他开始一段看似荒诞又离奇的虐缘。人前是陌生人,人后却亲密无间。她为名利进入了娱乐圈,并和他的正牌女友展开激烈竞争。意外得到贵人相助,她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却在事业爱情双丰收时惨遭陷害,导..
  • 男神闷瓜变成花
    飞鸟知道
    陆思琪在同学婚礼上遇到旧情人方志鸿,被他的女朋友尹菲菲打了。这尹菲菲一家实在嚣张,等等,你是她的表哥,怎么,对我这么好呀?这位乔佑安先生,还要邀请我跳舞,就因为我是你高中校友,这理由骗谁呀?永远十八岁的美少女陶宁,遇到一个“跟踪狂”。不仅要电话,还找到她的咖啡店。这段楚渝在远方工作,还天天…
  • 甜蜜婚恋:方少宠妻如命
    妻如蜜(婚恋 宠文)txt
    关于甜蜜婚恋:方少宠妻如命:陆思琪以为自己闪婚的对象方少是普普通通的医生,却没想到他居然是个蜚声中外的医学教授。为护妻,方少化身大灰狼,亲手上场虐渣。论宠妻,方少是专业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变换花式宠!恢复记忆后的陆思琪才明白,哪有什么闪婚,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心人早已预谋的。
  • 拂过的悲风
    悲的古风小说
    ★★★本书简介★★★陆思琪冷俊寒是来自拂过的悲风小说里面的主角,该小说是佚名所著,小说讲述的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剧情引人入胜。小说精彩节选:和冷俊寒结婚三年,他对她一直都很好,完全挑不出任何毛病,除了在床上的时候。冷俊寒有一个怪癖,那就是做那种事情从来都不肯开灯,而且他在床上从来都不温柔
  • 你微笑时很美,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时多美txt下载
    “你想清楚再跟我说话”“我没有在想清楚,我在想你”“你想养狗吗?”“单身的那种”
  • 女汉子的学弟攻略手册
    女汉子的学弟攻略手册
    豪气冲天+武力值满满的逗比女主VS高冷腹黑+学霸的奶狗小学弟大二开学才三天,跆拳道社“扛把子”的夏知秋就被分手了!对方还是自己的男神。拎了瓶啤酒去天台想去对酒当歌,却无意间救下了被欺负的顾宁远,还拉着他非要罩......着他。迎新晚会上,哎?那个小学弟为什么老是看着自己,莫不是自己魅力无限…
  • 清纯校花保卫者
    小说《清纯校花保卫者》TXT百度云
    【火爆免费新书】一代兵王,接到SSS任务,奉命出山保护校花,从此留下传奇人生!
  • 嫁给王俊凯:离婚又失败了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陈小伊,陆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PART1:有人问我嫁给王俊凯是什么感觉?不瞒你说,我总是想着——离婚!!!毕竟老公太给力,小女吃不消啊~娱乐圈现实向文,不喜勿喷。PART......
  • 豪门宠婚:抢来的新娘
    小说《豪门宠婚:抢来的新娘》TXT下载
    ☆☆☆本书简介☆☆☆二十岁的生日,她盛装出席,参加的却是心爱之人的婚礼。他护她宠她二十年,却最终抵不过另一个男子埋在两人之间的那根刺。越纯洁的爱,越禁不起瑕疵。站在她身边的男子,早已不是她的青梅竹马,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笑意,冷眼看着她痛他悔。有一种爱,叫我爱,就要强抢豪夺。有一种情,叫我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