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文昊】的小说是什么?
  • 医冠楚楚_薇子
    医冠楚楚孩子是谁的
    医冠楚楚作者:薇子内容介绍:阔别四年,手术台上的不期而遇,让她不得不“赤身”与他相对。原以为只是擦肩而过,却不想是新的纠缠开始。他步步紧逼,她处处躲避,只因她知道他对她恨之入骨——接近她,无非是要报复昔日她的背叛。“你以为找个男人当靠山,我就不敢动你一分一毫?”他捏住她的下巴,深邃的眸子放…
  • 医冠楚楚 番外完结
    [小说] 医冠楚楚 作者:薇子 内容介绍: 阔别四年,手术台上的不期而遇,让她不得不“赤身”与他相对。原以为
    医冠楚楚 作者:薇子 内容介绍: 阔别四年,手术台上的不期而遇,让她不得不“赤身”与他相对。原以为只是擦肩而过,却不想是新的纠缠开始。他步步紧逼,她处处躲避,只因她知道他对她恨之入骨——接近她,无非是要报复昔日她的背叛。 “你以为找个男人当靠山,我就不敢动你一分一毫?”他捏住她的下巴,…
  • 魔尊
    小说《魔尊》TXT下载
    一个月前,姜玉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失业青年。一个礼拜前,姜玉成了异世界的一名草根平民。今天,一个老爷爷却突然跑到了他的面前对他说什么:“你的外公是魔教教主!”“你外公被人害死了。”“那人也会来杀你的”“你一定要夺回教主之位,为你外公报仇啊!”老爷爷仰头做展望未来状:“顺便再将魔教的伟
  • 俩世劫之翘丫头
    俩世劫之翘丫txt
    《俩世劫之翘丫头》故事提要——俩世劫之翘丫头的简介:她,背负了三世的命运,逆天而生!丈夫背叛,姨娘弑母,姐妹毒情,整座将军府因她而遭诛连九族。她也落得被吸光血而亡,含恨而终,成为一纸骷髅!转世之魔咒让她再世为人,她的大哥,她的父母,甚至她所深爱的男人,这些的命运会因为她的重生而改变吗?那个…
  • 妖血重生
    男主女主是赵岚,周烈,陆昊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大门降临在了东海上空,千千万万的妖魔穿越大门,侵入了人类的世界。陆夜被妖魔杀死,可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却重生在了早上的卧室里面。他抬起头,望向了窗外。妖魔们略过了高楼上的天空,嘶吼着冲向了远方!那里,是人类整装待发,浩浩荡荡的无尽大军。当正义与生存相矛盾时,你会选择什么?(一只公众号…
  • 星语不心悦
    男主女主是常心悦,龙星泽,白皓宇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个不漂亮的半老徐娘,被抛弃,离异带娃的悲催女人。半生苦楚。命运使然做了男神的保姆。他是亿万女生心中的男神。他爱讽刺,嘲笑她。结果一个意外让他发现,她竟然是自己生命中的唯一。一段旷世奇恋,颜值,年龄,家世,学历,所有的一...
  • 神秘BOSS猛来袭:妖娆毒妻
    神秘 boss猛来袭 妖娆毒妻
    “该死的女人,你居然拿亲过我的嘴去亲别的男人。”他双目赤红,浑身散发着精悍慑人的气势。“不就亲了一下,又不会少块肉。”她毫不在意的开口。重生后,她活着的宗旨就是复仇,为复仇,她一步步接近他,算计他,利用他帮她复仇。当一切真相被揭开时,他痛苦挣扎,残忍的将她关在101层大厦顶楼,亲手为她打造…
  • 同居鬼友
    “小姑娘!看你印堂发暗,三日之内必有血光之灾啊!”马小可正伤心的走在离家不远的公园里,突然一位七十多
    一次意外跌倒,改变了马小可的生活,让马小可拥有了凡人没有的阴阳眼,也因为跌倒前的意外而结识了一位神秘鬼友,一个不知道自己身份和来历的鬼,马小可叫他“不知”,几次的遇鬼经历让马小可离不开这位鬼友的帮助,于是只有收留这只小鬼帮自己镇宅。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他们互相依赖,互相信任,而一次次的离奇的…
  • 二婚夫人甜又暖苏柠秦斯越
    二婚夫人又甜又暖
    苏柠做了两年霍太太,却还保留着完璧之身。直到小三大着肚子找上门,她才明白这场婚姻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笑话,毅然离婚止损。为庆祝久违的单身,她在酒吧买醉,却不小心睡了头牌“少爷”。可头牌却摇
  • 医冠楚楚
    医生帮帮我txt无偿
    若初文学网VIP完结内容介绍:阔别四年,手术台上的不期而遇,让她不得不“赤身”与他相对。原以为只是擦肩而过,却不想是新的纠缠开始。他步步紧逼,她处处躲避,只因她知道他对她恨之入骨——接近她,无非是要报复昔日她的背叛。“你以为找个男人当靠山,我就不敢动你一分一毫?”他捏住她的下巴,深邃的眸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