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浓】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小后妈[六零]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小后妈 六零
    一觉醒来,陆浓不仅结了婚,还有了一个十六岁的继子和一个二岁的亲儿子。老公三十六,身居高位,忙于事业,和陆浓年龄差达十四岁之多。这还不算,原来她穿进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男主体弱多病的早死小后妈,在书里是个背景板的存在。陆浓:早死是不可能早死的,先苟好小命再说。甲鱼汤、桂圆莲子鸡汤、银耳莲子枸…
  •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小后妈[六零]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小后妈[六零]
    晋江VIP20220810完结 总书评数:16628 当前被收藏数:63926 一觉醒来,陆浓不仅结了婚,还有了一个十六岁的继子和一个二岁的亲儿子。 老公三十六,身居高位,忙于事业,和陆浓年龄差达十四岁之多。 这还不算,原来她穿进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男主体弱多病的早死小后妈,在书里是个背景…
  • 陆少放肆宠:全能千金帅炸了
    苏美娅陆浓《陆少放肆宠:全能千金帅炸了》
    一场车祸,失忆的沈秋凉竟然从乡下娃变成了豪门千金,只是这个千金劣迹斑斑不受待见,沈秋凉表示一切从零开始,没毛病,然而理想很骨感,现实却很丰满。看了眼银行卡余额,说好的穷鬼呢?翻了翻奥赛的卷子,说好的学渣呢?打开电脑,说好的没什么见识呢?还有那位陆家小爷,说好的怂包一枚呢?沈秋凉毫不手软的扒…
  • 乔婳容历
    乔婳容历
    乔婳容历简介:主角乔婳容历乔婳是一个一百八十线的小替身。某天,她跟剧组里面另一个小替身蹲在墙角吃盒饭。小替身看着财经杂志双眼花痴,“容历!!华尔街归来的神秘投资人。”乔婳凑过去看了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