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 指剑道
    更多精彩,更多好书,尽在本书下载官网指剑道全集作者:灭魄祖屋隐秘六月,高空中悬挂的太阳,虽已渐西斜,
    【孤星追月,终老一生,指剑一出,神哭鬼泣】陆浩然一个生活在低层的都市少年,因意外在祖屋地窖下,陆小凤的墓室内,得到一本武学修炼功法《指道》,这是一部融合灵犀一指,一指金刚法和一指禅功等高深的武学功法。从此,陆浩然就踏上了一段不凡之旅。陆浩然以指证道,指破苍穹,诛神灭天,以血腥杀戮成就他无上…
  • 我的极品狐仙
    小说《我的极品狐仙》TXT下载
    都市少年在偏僻的山村邂逅一头绝世狐仙,我是扑倒她呢?还是被她扑倒?修习无上心法,一段妖孽般的人生开始了。财富,权势,各种平时不曾所想的美好蜂拥而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首席医官
    小说《首席医官》TXT下载
    痴狂的最新作品《神级兵王闯都市》求支持、推荐、收藏!一个双学位医学博士一个携美极乐不羁浪子被黑帮老大所陷害,却得到了前所未有可以笑傲一世的医术和力量,却带着任务重返人间,是屌丝逆袭,还是龙腾四海一飞冲天尽在《首席医官》!
  • 芭蕉扇呼三界
    芭蕉扇呼三界
    孙悟空调解牛魔王家庭矛盾,导致玉面狐狸的三魂七魄被猪八戒打落在三界。被人贩子抚养大的陆浩然在王晗雲老师的帮助下获得芭蕉扇,他从此踏上三界之路。六千年一遇的九星连珠即将降临,魔君收集宝物准备一统三界。孙悟空由于过度玩手机,火眼金睛失效。太上老君的八卦炉造就了阴阳芭蕉扇。天界环境恶化,神仙法力…
  • 娇妻撩人:老公,我不约
    萌妻撩人:糖糖老公约不约
    相亲遇上前男友,约还是不约?租房遇着前男友,租还是不租?程程不知道的是,她的纠结,早已没有了意义.!五年前“程程,能帮我个忙吗?”“什么?”“我户口本上缺个老婆,能帮我加个名字吗?”五年后“陆浩然,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在你家户口本上?”“你不是一直在吗?陆太太。”“陆浩然你这个骗子,你过…
  • LOL:什么叫抽卡滴神啊!
    林神医的小说叫什么
    S6,带领IM完成三连跳,陆浩然本以为可以获得自由交易选手的权利,不曾想被IM过河拆桥,当场开除!恰逢LGD战队跌至谷底,邀请陆浩然成为新的战队经理,并赋予全部战队管理权于是,当LGD原班人马只留下韦神,其余全部被交易,取而代之的是上单XiaoAL,打野Ning,下路SMLZ和辅助Ming…
  • 我的女友是苍龙
    我的女友是苍龙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p/p古逸少,从小梦见龙,梦见自己骑龙遨游星海,等到16岁时候,突然梦见一头青龙,突然间幻化做一位绝世美女,女子巧笑倩兮的神情中似有微怒,时而傲然冷情,时而霸气无双/p
  • CF宝贝之香枪无情人有情
    长发、大眼、高个、白t恤、超短裙江如芸刚一推开“豪迈”网吧的门,里面立刻发出了一片“哇!好漂亮!”的
    真正的竞技不单只有男人参与,真正的爱情却是只有女人懂得。她,枪法神乎其技,战术出人意表。她们,愿追随在她左右,在CF界闯出一番名堂。她和她们,五朵金花,倾国倾城,却又凡事巾帼不输须眉。她与
  • 穿书之抱紧反派大佬
    穿书之抱紧反
    穿书了?秒变恶毒女配,公司快被男主搞破产,父女反目成仇?一手好牌被原主玩个稀巴烂!笨的可怜!不怕!天降暴富系统!有钱任性,不败家就抹杀!好坏啊!不过我好喜欢!不过有一个小问题反派boss总是怀疑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
    渣了邻家女孩,苏泽林悔不当初,好在一场意外让他梦回2000年的高考前夕,有了弥补遗憾的机会。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渣男属性无法改变,忍不住再撩秦诗晴怎么办?嗯,决定了!这个时候的她还没喜欢上我,透露点高考题目,让她稳上清北,而我则去临安,从此天南地北,各自安好吧!计划很完美,然而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