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玉衡】的小说是什么?
  • 姻缘天定
    姻缘天定
    身为丧母长女,陈宝珠的婚事一直是个大难事儿。费尽心思为自己谋求了一门婚事,却不料是进了狼窝。临死之前,陈宝珠特别后悔,是话本不好看还是胭脂水粉不够多啊,自己为什么就鬼迷了心窍非得嫁人呢?若是有下辈子,当个逍遥仙不好吗?真有了下辈子,陈宝珠还没来得及去官府交“单身费”,就被人给盯上了——总有…
  • 农门小恶女
    恶门小农女
    【新文《重生后成了死对头掌心宠》火热连载】末日降临,人类下线,谢小宁一睁眼成了个不知名朝代的小农女。地球成了她的随身空间,堆放着全人类物资,野心勃勃想征服全世界,却被权限教做人。谢小宁只好先种田,再经商,慢慢解锁空间的高级物资,一不小心又成了女霸王。谢小宁:我手无缚鸡之力,乖巧可爱,不喜欢…
  • 我成了女主她妈[穿书]
    我成了女主她妈
    熬夜猝死,穿成一个刚生下孩子的19岁少女,明月是认命的。生活艰苦,没钱买奶粉,她就去当小保姆养家。可是穿进养成宠文,作为女主角她妈,明月看着年纪比自己还大的“女婿”压力就有点大了。她战战兢兢地说:“那,那个我是不会抛弃女儿的,所以你不能养成她了哦。”男主微笑:“好,不养她,养你。”一朝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