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瑾宸】的小说是什么?
  • 蜜爱深宠:军少别太猛!
    密爱深宠 军少别太猛
    重生到前世最屈辱的一夜,宋倾城气到喷火,撸起袖子就要去狂揍正在侮辱她的王八蛋,却万万没想到,毁了她前生的‘罪魁祸首’,居然是是!床上,男人完美的薄唇勾起,“呵,舒服就叫出来,脸都憋红了。”“”这个变态!宋倾城发誓,这辈子一定要虐到这个混蛋哭爹喊娘!陆瑾宸,云城只手遮天的大人物,公认的禁欲系…
  • 霸爱掠心,陆少的薄凉娇妻
    陆少的薄凉娇妻200
    A市的人都知道陆家少爷气宇轩昂,清冷矜贵,犹如高岭之花,是众多少女趋之若鹜想要攀附的权贵之后。可是只有苏雨筠清楚,淡漠疏离,清冷桀骜那全是假象,这个男人其实最腹黑毒舌无下限。没有人会知道,清冷妖孽的陆瑾宸会在十年之前倾心于彼时仅十岁之余的苏雨筠是一件多么意外的事!只缘感君一回眸,使我思君朝…
  • 甜婚如蜜:总裁心尖宠
    陆亦然王梓《甜婚如蜜:总裁心尖宠》
    父母不在,大伯以监护人的名义夺走了她所有的家产,伯母继妹赶她出门。在她被未婚夫当面悔婚的时候,他从天而降。一纸契约,他将她圈进自己的保护阵地。被宠成世界上最幸福的陆太太,是他能给的最好的礼物。从此以后,陆亦然每天的任务,就是撩他喜欢害羞的小太太。遇见你,三生有幸。此后余生,白头偕老。
  • 穿书后我被反派大佬盯上了
    穿书后被反派大佬盯上
    一觉醒来,苏锦发现自己穿成一本无脑总裁文里的恶毒女配。开头被迫嫁给双腿残疾,下身不举的反派大佬,最后被男女主问候全家之后惨死。苏锦:“”身为帝城苏氏集团的团宠大小姐,好好做白富美,专心搞事业,撩着好看的小哥哥,它不香吗?何必为了个男主落得家迫人亡的结局?但谁能告诉她,这个突然壁咚她的反派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