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硕】的小说是什么?
  • 你好洛清子
    小说《你好洛清子》TXT百度云
    24岁母胎solo的清子,在第三次考研落榜的那晚,脑袋一热决定奔赴上海换种人生,从挤进老破小,遭遇黑中介到被零食治愈,当上知名up主,在独居之前,她从未想过人生会有如此转变28岁的余果,优秀独立女性,在现实世界中厮杀,在二次元中寻找治愈,卡在年龄节点,身陷催婚漩涡,选择独居只为逃脱世俗的聒…
  • 实力宠妻:女王养成记
    霸道总裁娇妻休逃
    当他步步逼近,她节节后退。“就那么想离开我,那么不情愿呆在我身边,嗯?”他低声怒吼“我感激你的知遇之恩,可是我不想听别人诽谤说我是小三。二少的身边,本就不是我该站的地方。”冷子染唯唯诺诺,却又不卑不亢的回答。“呵,不知道你是真愚蠢,还是养不熟的白眼狼。”说完莫晨熙转身出了别墅。当网上声讨冷…
  • 苍痕破灭
    苍痕破灭
    巅峰之巅峰,平凡之平凡。吾欲以平凡成就巅峰,不愿巅峰归于平凡。
  • 开局我要成为地府至尊
    陆平阎罗《开局我要成为地府至尊》
    人家穿越异世个个都有牛叉的身世,怎么到了自己这就成了一只小鬼呢?陆平很是不解。而在他的周围,一群鬼魂正吵吵嚷嚷的。“天道不公,为什么他们能封神,我们就不能呢”陆平愣了,这是哪个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我要成为地府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