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纲】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战兵传奇
    星际战兵传奇免费阅读
    低级文明星球的一个力大无穷的傻小子意外的融合了一个来自遥远地球的灵魂这个传奇的灵魂给傻小子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一个普通人一步步逐渐成长走向了星际大舞台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我怎么来到了吞噬星空
    小说吞噬星空女主最后怎么样了
    同人小说,一个本该死去的人,让一个穿越而来的人附体,凭借知道剧情的优势加了点儿挂.从此闯荡星空的故事
  • 重生之未来英雄
    重生未来英雄mǔ亲
    本作品讲述的是一位拥有着超级能力的失忆的男性,他来到了未来的世界,并且与未来世界的各种拥有超级能力的人成为了战友或者是朋友和敌人,但是他绝对没有忘记自己的正义之心,他来到了未来世界之后便利用了自己的超级能力在到处做着好事,又在未来世界的经历之中结识了自己的新的好友和新的爱情和友情,从此他就…
  • 吞噬星空之超越轮回
    小说《吞噬星空之超越轮回》TXT百度云
    守护地球版:我叫魏文,是个普通人。但我有个好兄弟,罗峰,他是地球第一强者。可惜,为了守护地球,他与星空巨兽同归于尽了。在那一场席卷地球的爆炸中,我重生了。这一次,地球,由我来守护!超越轮回版:逝去的英灵啊,我以轮回之主——魏文之名,召唤你们,归来!【本书为《吞噬星空》同人】【本书单吞噬星空…
  • 一穿越就超神
    一穿越就超神
    跟绯红女巫成了恋人之后,系统把李为传送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从这一天开始,在两个世界里他开始了超神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穿越就超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综武侠]我那柔弱纯良的教主夫君/卧底成教主夫人了怎么破 完结+番外
    [综武侠]我那柔弱纯良的教主夫君/卧底成教主夫人了怎么破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1203完结 总书评数:1305当前被收藏数:9707 晏鸿音救了一个人。 他虽脾性纯良却病体孱弱,时有咳血。 不过晏鸿音不介意。 地位、武功、钱财,她都不缺。 她的夫君只要够好看,够无害,不是那些平日里惹是生非的武林人士就够了。 她的夫君也不需要寒窗苦读,金榜题名,朝廷…
  • 吞噬星空:我花钱就变强
    吞噬星空:我花钱就变强
    李昊穿越到吞噬星空的世界,绑定了神级消费系统,只要消费完一定金额,就能获得奖励!从此之后,李昊走上了无限开挂之路【叮!消费1万华夏币,获得《拳术精要》1份,5系战术手套一双!】【叮!消费1000亿乾巫币,获得‘超级血清’1份,3份复刻卷轴!】【叮!消费1000至宝点,获得巅峰绝学《寂灭》!…
  • 帝师太监后,朕把他囚了
    庄行露赵墨《帝师太监后,朕把他囚了》
    病娇偏执小皇帝VS绝情寡义老狐狸庄行露怀揣着天大的秘密,跨越千山万水,只为太子赵墨一人而来。他耗费十年心血,对太子全心全意,换来赵墨对他死心塌地。恰逢家国之变,大虞江山顿时只剩半截,小的临危受命当了皇帝,老的力挽狂澜官至丞相。师徒二人一路建功立业,不料徒弟中途竟邀师父进后宫,庄行露想着刑吧…
  • 在万界的种田之旅
    小说《在万界的种田之旅》TXT下载
    一个普通人穿越后在万界收集各种宝物的的旅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