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继】的小说是什么?
  • 蓝菲陆继
    小说《蓝菲陆继》TXT下载
    三年已过,为了还一条人命,蓝菲不得不继续以妻子的名义留在陆继深的身边,像仆人一样听她的使唤。她也不知道自己多久才能还清这条人命,她退,他进,让她无处可退,她躲,他缠,让她无地可躲。小三上位,她也要装作不在乎,还要照顾她,前男友的纠缠,现任老公的霸道,她徘徊其中。当陆继深把她伤得更深时,她别…
  • 盛宠医妻:总裁别乱来蓝菲陆继
    盛宠医妻蓝菲免费阅读
    三年已过,为了还一条人命,蓝菲不得不继续以妻子的名义留在陆继深的身边,像仆人一样听她的使唤。她也不知道自己多久才能还清这条人命,她退,他进,让她无处可退,她躲,他缠,让她无地可躲。小三上位,她也要装作不在乎,还要照顾她,前男友的纠缠,现任老公的霸道,她徘徊其中。当陆继深把她伤得更深时,她别…
  • 盛宠医妻:总裁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蓝菲,陆继深,陆继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已过,为了还一条人命,蓝菲不得不继续以妻子的名义留在陆继深的身边,像仆人一样听她的使唤。她也不知道自己多久才能还清这条人命,她退,他进,让她无处可退,她躲,他缠,让她无地可躲。第三者上位,她也要装作不在乎,还要照顾她,前男友的纠缠,现任老公的霸道,她徘徊其中。当陆继深把她伤得更深时,她…
  • 少男情怀总是诗
    少男情怀总是诗
    长佩20190815完结 希望你开心 一个学霸校草腹黑男神偷偷暗恋普通男孩子,甜甜的故事! (冲鸭!内含双向暗恋!甜饼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近代现代,青春校园,甜宠,搞笑,小甜饼,双向暗恋,HE。
  • 冷俊潜龙
    小说《冷俊潜龙》TXT下载
    第二卷开始升级潜力,龙潜一行人完全处于别人的棋盘之中······
  • 我和皇弟们的故事
    小说《我和皇弟们的故事》TXT下载
    本站将在XiaoShuo。Uk公布新网址请收藏百川是太女,可她的便宜老爹是头大种马,给她弄出了七个名不正言不顺的皇弟。花心皇帝在临走时终于良心发现,嘱咐百川照顾皇弟们,以弥补亏待。可,这能阻止已经黑化的皇弟吗?还有,皇帝老爹最亏待的不应该是皇后吗?悬疑加甜文,希望大家能有耐心,可以攒肥点再…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军婚100分重生学霸女神txt下载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拧螺丝的诗人
    男主女主是孙琪,沈晨希,李月的小说是什么
    当李喆再次看到桂七时,当年风华正茂的少年已经被生活压弯了腰,曾经高高抬起的甚至有些许傲慢的头也低了下去,曾经无病呻吟的诗歌也真正从他阴郁的面庞体现出来,可是李喆是一个不信邪的家伙,她认为悲伤只会是诗人的动力,所以她进去了厂子里,看到了,并相信自己也能握住命运的咽喉。
  • 乱步狼烟道
    乱步狼烟道
    乱步狼烟道 作者:千年一叹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强强 我叫——易少生。因为赶在祖国计划生育的风头浪尖上,在居委会计划生育办的母亲,和党员先进 代表分子的父亲就给我起了这个又红又正的名字。 备注:名字中间的那个‘少’字,念第四声,谢谢合作! 这是个攻身受心,受身攻心的故事!
  • [霹雳]浮生未歇 完结+番外
    [霹雳]浮生未歇 完结+番外
    晋江20150114完结 总书评数:206当前被收藏数:132 他是傲骨嶙峋、清冷尊贵的森狱太子,不恋王权,醉心于剑。 她是聪明刁钻、伶俐任性的紫家小妹,宿疾缠身,渴望飞翔。 一场命定的邂逅,一场缘份的交集,他背负着歉疚,她掩埋了初心。 有谁知,那云淡风清的转身,需多少胆量勇气? 又谁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