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亚】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APP
    世界名著阅读app下载
    神奇的平行世界,梦幻般的手机。人手一个梦幻手机,下载奇幻的app世界应用。进入世界之中,获得的物品和能力可以带到现实世界来。【小精灵】:皮卡丘是我的了,神兽等着我。【天籁之音】:唱歌跳舞,吹拉弹唱,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APP》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
  • 我的本命技能是加点
    我的技能是加点
    通往异世界的黑洞被打开,元力渗透而出。异世界的角落,人类的身影开始出现,妖兽鬼怪被猎杀,人类吸收了他们的技能,获得强大无比的力量。不可调和的战争烽火涌起,种族间的存亡逼着各自死守自己的防线未来似乎岌岌可危这时候,陈亚穿越而来,惊奇的发现自己的本命技能竟然是能够加点
  • 异界之最强铠甲
    小说《异界之最强铠甲》TXT百度云
    游戏达人意外触电穿越到异界修行大陆,面对飞天遁地的武者,泣血残忍的妖族,心生贪念的芸芸众生和漫天仙魔,干就完了,任尔毁天灭地,铠甲当世无敌!
  • 惜言景时
    小说《惜言景时》TXT下载
    对于陈亚也来说,季言就像光,以强势的姿态进入她的生活,慢慢就像变得不可或缺的空气一样。对于季言来说,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是妙不可言,心底的某种渴望随着时光原本已淡无痕迹,却突然在某一天惊现了原有的姿态,茁壮成长。"
  • 不义乐园
    小说《不义乐园》TXT百度云
    初见时的满满恶意,却逐渐产生了不寻常的兴趣,这一纠缠,就是一生,一个被救赎,一个被毁灭。“你什么时候能放过我?”“你接受我以后。”“这不可能。”“那就不可能。”
  • 重生之新能源造车大亨
    重生之造车小说
    陈鸭儿原本是一个有着二十年汽车造车经验的工程师,一场醉酒重生到了2002年。那会儿,汽车行业才刚刚起步;新能源汽车的概念还没人提起。陈鸭儿决定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凭借着过人的经验和重生者的先知能力。逐步建立起一个从零部件到整车制造,包含整个产业链的新能源汽车帝国。成为新能源造车大亨。
  • 水晶千年
    千千抽水晶
    2110年,十余个国家的核武器击落了一颗飞过地球的彗星无数的流星碎片滑落天际,景象蔚为壮观,约超过30亿人通过肉眼观测到了这场长达3个小时的流星雨但是人们从没有想到。含在碎片中的未知物质,即将改变世界的命运,改变人类的命运变身,
  • 终极特种兵-思思我养你
    小说《终极特种兵-思思我养你》TXT下载
    :[终极特种兵/思思我养你著]书籍介绍:特种兵成员韩天辰用自己的一双铁拳打遍四海,面对权势的压迫,残酷的现实,韩天辰宁愿站着死,也绝不跪着活。年少轻狂,只为人生巅峰潇洒混一场。豪情万丈,只为谱写那无人问津的一世辉煌一句杀敌千里,轻易调动了兄弟那蠢蠢欲动的热血一句傲立世界,让无数美女英雄为之…
  • 谍战,生死较量
    谍战之生死较量
    我穿越到了全面抗战的前夕,1936年的江城,成为了力行社一个行动队员。在这个民族危亡的时刻,尽管我左右不了历史的车轮,但是,我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我的才华为祖国抗战的胜利,洒一份热血。
  • 全世界都不相信我是导演
    小说《全世界都不相信我是导演》TXT百度云
    许慕拍了一部电影《叶问》,没想到竟然在现实中应验了。随后,他拍了一部又一部电影和电视剧,其中情节也都一一成真了,这让全世界的人不得不怀疑他的真实身份。有人怀疑他是武学宗师,有人怀疑他是犯罪嫌疑人,也有人怀疑他是盗墓贼许慕委屈的表示:“我真的只是一个导演啊!”本书又名《我拍的电影成真了,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