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佩儿】的小说是什么?
  • 曼巴继承者
    楚枫段一峰《曼巴继承者》
    永远的24号,牵动着爱篮球人的心,曼巴精神需要延续,需要不朽,一个被遗弃的孤儿,开启外挂般的人生,身在豪门,却铭记着24号,用曼巴精神要求自己,走上不同寻常的篮球之路,成为不朽的曼巴精神继承者。
  • 再铸皇明
    再铸皇明
    终古无千年不坏之帝国。天下事者无非分合,大乱之后必有大治。是以,熟读历史的柳旭不曾为古人掬过半把伤心泪。然而当他来到这个黑暗又血腥的年代,一向自认冷漠无情的他却被投入这纷繁乱世,恰如湍流中游鱼,悠游水中,亦是困于水中。回明末,天欲倾,四海乱,尽膻腥,日暮途穷古国内外交困;追孔孟,倡新学,均…
  • 绝天传奇
    袁颖萱杨威《绝天传奇》
    本是高贵的天帝之子,却于幼年惨遭灭门之祸。转世重生,为复仇而活。背叛,阴谋,到底谁是谁的棋子......
  • 绝天纪
    绝天纪
    本是高贵的天帝之子,却于幼年惨遭灭门之祸。转世重生,为复仇而活。背叛,阴谋,到底谁是谁的棋子;舛途,别离,最后谁又是谁的羁绊。神阻佛挡,我便让他形神俱灭!天命注定,我便要天绝地裂!“帝天,等着我!”
  • 半路新娘,捡个豪门老公
    豪门绝恋半路新娘阅读
    披着最华丽的嫁衣,在去婚礼的路上,她被新郎推下婚车。她是S市的第一名媛,出嫁当天,也成了第一弃妇。“小姐,需要载你一程吗?”她狼狈至极,他恰好路过,这是他对她的第一句话。“既然你想嫁,我想娶,不如,趁着今天黄道吉日,我们结婚?”车行半个小时,恰好路过民政局,这是他对她的第二句话。于是,一面…
  • 重生后夫君好好宠我
    重生好好对夫君
    重生后的女主复仇后,把世子爷吃的死死,世子爷直接把人宠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