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元良】的小说是什么?
  • 九龙归一诀
    指染成婚别太急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为了得到心爱的女人,把她送到了他小叔的床上。记者扑门而入。“请问,陆总,你们是什么关系?”陆沐擎优雅的搂住她的肩膀,温润而笑,反问:“我们睡了,你说是什么关系?”“请问炎小姐,陆先生不是你未婚夫的小叔吗?你们怎么会睡在一起。”炎景熙靠在陆沐擎的怀中,笑容妍妍:…
  • 隋末大业
    十大隋末类小说
    公元六〇四年,这一年,隋文帝在仁寿宫去世,隋炀帝登上了历史的舞台。幸江都,建东京,挖壕沟,从此炀帝走上了在路上的生活。这一年,距离一征辽东还有七年,距离雁门之围还有十一年,距离江都之难还有十四年。这一年,永业田、露田、园宅地是有的,盐池酒坊是开放的,山林菏泽封禁是放松的。这一年,陈平灵魂跨…
  • 宏图魏业
    魏宏远
    谢鸣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没金手指,没系统,没特异功能也就算了,居然差点被活埋。如果有个穿越最惨主角榜的话,他一定能荣登榜首。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富家翁,却总是有人来搞事。于是他一路斗地主、斗贪官、斗权贵、斗外敌、斗太子,最后没得斗了,只能回家养老去了。
  • 超级收藏家
    神级收藏家小说免费阅读
    透视?鉴宝?复制?全都有!美女!捡漏!夺宝!太轻松!一个普通的穷家小子,一枚神秘超级戒指,从此恣意花丛!一次次捡漏发财,数次的争夺国宝,携众美与兄弟傲然江湖!《超级收藏家》期待与您精彩共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