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德勇】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七七种田养娃
    [小说]起点VIP2023-02-14完结 188.08万字12.04万总推荐 许世彦重生回到四十年前,新婚
    起点VIP20230214完结 188.08万字12.04万总推荐 许世彦重生回到四十年前,新婚第二天。 水灵灵的媳妇刚进门,一切都是最好的开始。 种种田,打打猎,没事儿进山挖棵大人参,七十年代的生活,其实也挺好。 上辈子没多大本事,这辈子也没什么宏大愿望,只想好好跟媳妇过日子,将闺女培养…
  • 重回七七种田养娃
    重回七七种田养娃小说
    许世彦重生回到四十年前,新婚第二天。水灵灵的媳妇刚进门,一切都是最好的开始。种种田,打打猎,没事儿进山挖棵大人参,七十年代的生活,其实也挺好。上辈子没多大本事,这辈子也没什么宏大愿望,只想好好跟媳妇过日子,将闺女培养成才。大闺女喜欢写作,就让她考个重点大学的中文系。二闺女喜欢唱歌跳舞,艺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