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月蓉】的小说是什么?
  • 李小山王馨瑶
    龙神仙医小说
    山村少年村医李小山,,遭人陷害,坠入锁龙井,获得龙神传承,除恶霸,扬神威,医术无双,红颜知己红粉佳人,开启一段真真正正的逆天之旅。10018637
  • 山村小野医
    小说《山村小野医》TXT下载
    青梅竹马的发小嫁人丈母娘要十万彩礼,这坑死李小羽了,眼看发小要被他人娶走,没想到,奇遇获得神龙医传承,顿时这疑难杂症,绝症罕症,就没有李小羽治不好的病,从此穷小子人生逆袭,成就一代医王。
  • 黑月光女配只想搞事业[穿书]
    黑月光女配只想搞事业
    预收文《请让我独自美丽》《山河盛宴》求收藏【每日晚九点更新,敬请收藏。】叶成蓁穿成男频仙侠文中不断作死的黑月光女配。女配脸美人蠢恋爱脑,手握龙傲天剧本,偏偏作出个众叛亲离,身坠魔域的悲惨结局。叶成蓁笑了:谈什么恋爱,搞事业不香吗?待我夺得金手指,四海八荒尽在掌握。然而金手指自带认证,非男主…
  • 独怜幽心
    [小说]《独怜幽心》完结 作者:以沫 公元2009年,某医院住院部,英俊的实习医生葛罗凤为了躲开花痴护士
    《独怜幽心》完结 作者:以沫 公元2009年,某医院住院部,英俊的实习医生葛罗凤为了躲开花痴护士的纠缠,躲进了一间的病房。 他观察着外面的情况,直到再无任何响动时,正想起身离去,不经意的瞟了一眼躺在病床的的女病人时,就再也移不开脚步了。 那个女病人的脸竟然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意中人的模样。…
  • 诸天打人
    诸天打人
    诸天打人,为你服务。滴滴一下,诸天万界的小朋友们做好准备挨打。
  • 阁主在上:九尾夫人消停点
    九尾夫人消停点
    新婚之夜,他取她的血救他心爱之人!她赔上父亲性命,赌上哥哥的命,妄付一世情!他生命垂危,她在他床前哭得梨花带雨:“只要你醒来,我答应和离,愿你与洛沁朵携手白头!”他隐忍着怒意:“谁给你的权利?”当她双目失明,他却冒用别人的身份,许她半世柔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