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术】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神
    都市超神路
    这是一个异能满天飞的世界。异能,人类进化的结果。人类有没有最终进化?终极进化是什么?毁灭?还是成神?(群号158697732)希望大家加一下。
  • 降临失败
    小说《降临失败》TXT百度云
    降临失败,就是死亡!但是这条铁律也有例外的时候,陈术就神神叨叨得又活了十几年。当然,如此不凡的经历注定了他将有不同寻常的人生,所以当陈术被美女律师凯瑟琳带出德州监狱的时候,他的人生轨迹再次改变。冒险、探秘、盗宝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个尘封千万年的谜团,当陈术终于看到世界的真面目时,却发现自己已经…
  • 我的超级机甲分身
    小说《我的超级机甲分身》TXT百度云
    杜飞一脸鄙视说:“精神力不足100的渣渣,你来机甲战士系干嘛?”某优等生提醒道:“看清楚,这可是机甲格斗学习室,学格斗你找错地方了吧?”另一个优等生道:“你可没资格成为这里的学生!”杜飞说道:“还是回你的机甲修理系去吧!”陈术淡淡的说:“谁说来这个班就必须是学生,不好意思,我是你们的老师!…
  • 无敌睡神系统
    无敌睡神系统免费小说
    简介:想修最强武技?想泡最美的姑娘?想成为万界至尊?主角:睡觉吧,梦里都有。(书友群:905948511)
  • 日常系符师
    万湖市。因城市周边湖泊河流聚集而得名,城郊之外还存在一处修真秘境“万湖秘境”,其中灵气充裕,最是受修
    故事的开始是什么,就和其他故事一样。陈术穿越了。修真世界。然后在某一日,陈术突然发现,前世的文化、成语、汉字都可以被制成灵符。重铸符师荣光,吾辈义不容辞。别名:《该不会真有人觉得符师很弱吧?》《我真是正经人》《不,你不是》《什么叫符师啊(后仰)》《内卷系符师》《我的灵符能升级》《卷死其他符…
  • 道爷请留步
    小说《道爷请留步》TXT百度云
    假如你知道过去未来整整三万年里发生的所有一切,认识每一个修行者,每一个世俗凡人,每一头妖魔与精怪,知道这一秒正在发生什么,下一刻将要发生什么,你,能证道么?上山寻仙问道无意间捡了个天底下最强大的便宜师傅,还没享到丝毫好处就被反手送回了两万三千年前,如果不能在期限内证得大道,挽回这一场由自家…
  • 嗨,演员
    陈术袁琼《嗨,演员》
    余念有时候想,如果重回那天的轮门车站,自己会不会拒绝那个人。唔应该还是不会吧。不过这次的话,或许会向那人补一句,嗨,演员。
  • 离婚后,我把前夫扬了
    离婚后把前夫弄死
    每天晚上9点更新,有事会请假风情万种大美人受x热情似火小狼狗攻所有的分离都有预兆。清空的微信,频繁的出差,落在家里的结婚戒指都预示着他们的婚姻出现了问题。陈术想起自己以前在某书上看到过,如果想确定
  • 陈术赵芙儿
    小说《陈术赵芙儿》TXT下载
    爷爷死后,我继承了他的衣钵传,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 重返快穿世界
    快穿之重返
    经过不知道多少快穿世界的轮回,演绎过苦情的男配,疯狂的反派,悲剧中的主角向阳觉得自己担得起“敬业”这两个字。做任务从来都是时时刻刻按剧情走,从不脱离剧情,到角色该死的时候,说死就死,豪不含糊。主角不忍心杀他,他都拽着主角的手往自己身上戳。主角戳的不深,他都刻意往前凑一凑。务必保证自己死的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