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柏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万朝封神记
    万朝封神记
    转世法身李琼天,带着封神后的宿命,在万朝时代争霸的同时完成自己前世的夙愿,结识云楚国佛印子唐欣、夜煞王国驱魔人孔灵瞳等人之后,轰轰烈烈的扛起了推翻万朝王国进攻大旗,而万朝王国的国王也是李琼天所寻找的那个他!
  • 我当阴官的日子
    我当阴差的日子
    作者:白天晚上一起【,】000引子鬼,又称鬼魂,被一些人认为是人死亡后所留下的灵体。在旧时代,一些难以用常理解释的事情都被他们说成是由鬼或仙造成。仙,又叫野仙,说的并不是神话传说中的神仙,而是一些有灵气的动物。猴、蛇、黄鼠狼甚至是老鼠,人们认为思考方式越接近人的物种都能修炼成野仙。阴阳师,…
  • 神豪从秒杀学区房开始
    神豪从房子开始
    简介:手机多了一个秒杀界面,从此洛川迎来了自己的巅峰。一块钱,秒杀十套学区房,相亲女死活求着自己不要分手。秒杀海景别墅,大明星自己咨询住屋子,房租,面谈秒杀送餐公司,正好,上班时间累了,去周扒皮老板办公桌上躺躺。没钱人的生活,也可以过的朴实无华。我洛川,以区区一块钱,成了世界首富。ps:本…
  • 我的总裁前女友
    前女友的我
    五年前,他神秘消失,五年后却成了十八层地狱的监狱长,让他意外的是诛杀的目标,竟是自己的前女友于是,他誓要守护。为了你,对抗地狱又如何!
  • 易少,你家夫人嘴开光了
    易少,你家夫人嘴开光了
    冷心冷情的易少身边多了个女人,还是个柔弱甜美的女人!众人兴奋异常,哪怕是鼎鼎有名的集团大佬,也不例外!直到某日会议上,他们被这位美人闪瞎了双眼。“易少,你今日必中五百万。”“不要乱说,我是缺五百万的人吗?”助理打来电话,“易总,昨晚您喝醉酒说的那几个号全中了,恭喜您喜中五百万大奖。”“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