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桂芬】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总裁俏司机
    刘凯瑞张雅云《风流总裁俏司机》
    ——————————————————————————————书名:风流总裁俏司机作者:清清河边草正文1.风流在眼前字数:1747“唉,别急嘛!有人呢!”“嗨,不怕,假小子一个!”“行,我开到安全一点的地方,加油!”张雅云泊好车后,自己走下车,把这细小的空间,留给这一对feng流的nan女,…
  • 烟城故事
    烟城故事起点
    烟城故事(烟城过客)
  • 穿越来种田,我靠医疗系统俘获美男王爷
    耿桂凤卫芹晟《穿越来种田,我靠医疗系统俘获美男王爷》
    【穿越+种田+甜宠+发家致富+系统+美男+虐渣】医学教授穿越成农家女,上有刚生产的娘,下有新生儿小弟,再加上一票恨不得吃人的奇葩亲戚,这情况看得耿桂凤直叫头疼。好在她绑定了医疗系统,手撕极品亲戚,脚踢流氓恶霸,顺便悬壶济世赚点银子花花。享受慢生活的同时,又招惹上了美男王爷,她可想想上演宫斗…
  • 同治大帝之一统江山
    大江山之退治
    重生了?是的!当皇帝了?是的!什么皇帝?同治皇帝!哦,那挺好的,不是末代帝皇都挺舒服的。等等,是同治皇帝?就是那个十九岁就死了的皇帝?据说还是得了梅毒性病死的皇帝?今年是阳历1874年八月份,也就是说只有不到半年活了?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千古帝王,而我只是那被后人难以启齿的、没存在感的皇帝?…
  • 超时空书店
    超时空手机店
    屌丝主角在跑步中被一个神奇的“超时空书店”系统附体,意外获得了购买异时空文明书籍的能力,从此开启了逆天的人生模式。诗词歌赋?哲学律法?数理化学?这些算什么!超时空书店里拥有海量的魔法技能、星际科技、异术超能而且全部都是随买随学,一学就会!一书在手,天下我有!PS:读者群576792142分…
  • 穿书后她成了种田大户
    穿越了她成了种田大户
    【八零年代文】火爆年代文的作者因失恋决定化悲愤为码字,不仅发完150万字的存稿还每天在线爆更,小读者年画废寝忘食,丢了自己的小命。一朝穿书,占了年代文中同名同姓并且前期就挂了的女N配身体,年画决定先好好做个人,将不作死不会死奉行到底。年画穿过来后,励志要致敬偶像,于是水稻增产了、蔬菜瓜果成…
  • 小户女的奋斗日常
    小户女的奋斗日常
    赵玉坤从未想过,自己这辈子竟会如此疯狂的爱一个人,爱的卑微沉默而又刻骨铭心。简介:一个普通女孩穿越到古代,然后艰难讨生活的故事。没有王爷皇帝这些大人物,有的只是各种各样的平凡小人物。哪怕平凡微贱,可他们也在努力生活。赵玉坤在年少轻狂时,一直都很讨厌母亲想把自己和宋春桃凑到一起的心思,为此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