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经】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红警指挥官
    末日之我红警指挥官
    人在末日只想要好好活着。陈经即将饿死在自己的办公室时他发现眼前出现了自己设计的红警手游...【城市管理】【技能专精】【特色兵种】动员兵,陆军战士,镇暴步兵,装甲运输车,超级巨炮,战争堡垒...从独自一人,到拥军千万,从偏安一偶,到全球尽握,他带着忠诚于己的红警士兵,来了。【红色警戒,丧尸危…
  • 剑修,永远滴神!
    陈鸣川陈经《剑修,永远滴神!》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剑已妥佩,出门便是江湖;剑术已成君把去,有蛟龙处斩蛟龙;仗剑当空千里去,一更别我二更回;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三十六天罡神通,七十二地煞仙术,一百零八长生法,三千大道;岁月、时间、轮回、生死、天道、大道;敌得过我一剑否?剑修…
  • 万物起源
    万物起始
    某位强人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回到了家乡但他看到的却是受到刺激的他精神失控,而体内庞大的能量不受控制到处乱窜,最后在轰地一声巨响中爆炸开了,这位强人某种意义上结束了他这一生,但是这却是另一故事的开端。
  • 囚宠之爱我别逃
  • 武力满级,画风清奇(快穿)
    顾清和佟初礼《武力满级,画风清奇(快穿)》
    每天中午十二点准时更新!~苏妙妙穿了,这不稀奇,稀罕的是她总能抽到同一个金手指——天生神力。【第一个世界,她是个一言不合就流泪的小白花】苏妙妙弱柳扶风,泪眼朦胧,每天轻声细语,恨不得风一吹就能晕倒。系统:您的金手指为天生神力。苏妙妙随手掰断床板,单手砍翻小厮,一巴掌扇飞渣男A,一箭射瞎渣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