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雅】的小说是什么?
  • 楚太上的高武世界
    楚太上的高武世界
    众生卑微如草芥,龙飞天际埋骨时。生死并非是枷锁,顿开牢笼一念间。难劫灾,玄牝门,永劫无归必经年。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眼前是终焉。“楚太上的高武世界”群号:850834180
  • 风月俏佳人
  • 七零回城真千金 完结+番外
    七零回城真千金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304完结 总书评数:296当前被收藏数:2144 年幼丧母,自小由外公抚养长大的陈雅,在铁面无私的父亲建议下下乡了。 五年后回城的火车上,才知道自己是活在一本书里,她是书中黑化作死的女炮灰,她一直信赖崇拜的父亲,其实是个满心算计的小人。 在她下乡的五年中: 父亲把外面…
  • 七零回城真千金
    七零回城真千金
    [穿越重生]《七零回城真千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海沫西陆(晋江VIP) 年幼丧母,自小由外公抚养长大的陈雅,在铁面无私的父亲建议下下乡了。 五年后回城的火车上,才知道自己是活在一本书里,她是书中黑化作死的女炮灰,她一直信赖崇拜的父亲,其实是个满心算计的小人。 在她下乡的五…
  • 我家女儿萌萌哒
    影帝的女儿萌萌哒
    一觉醒来,我有了一个女儿!所以我决定,要让我家女儿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开局异能:美女别追我
    陈雅孙国平《开局异能:美女别追我》
    一不小心从三楼掉下来之后,顾翰林不仅一点事都没有,还意外中获得了神秘能力,从此,上司给他端茶倒水,老总与他称兄道弟,女同事见他两眼放光,连昔日暗恋对象,都来跟他表白
  • 少年民工的逍遥生活
    少年农民工的逍遥生活
    为了惩罚自己,也为了逃避现实,顾翰林辍学跑到偏僻的小工地是当起了农民工,却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空间测量能力,看一眼图纸他就能在脑中模拟出空间模型,秒算出结构受力点和各项材料用量,而且他不止能算建筑模型,还能算包括人在内所有东西的模型。且看风骚的极品农民工如何玩转都市,走向世界的巅峰。
  • 身负重蛋
    身负重蛋
    作者:yi兔子【,】☆、楔子“嘣~~~~~~~~~~~~~”只听见篮板猛烈震动的声音在整个球馆回响。全场寂静。由于震惊或者极度兴奋产生的瞬间短路。大家听见了终场的鸣声,全场沸腾。智悾,这个近几年炙手可热的来自中国的超级后卫,就在刚才,果敢的冲着篮板,隔着层层防守,把球扣进。在nba(美国职…
  • 兄弟,我们走
    兄弟根我走
    校园里的生活永远都是无忧无虑那么美好的生活,在学校里你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以后的生活,学习好的自然能上个好大学,上个好单位,能挣很多钱,学习不好的,可能都毕不了业,匆匆忙忙步入社会,糊里糊涂过完自己的一生。但是在校园里的爱情和友谊却是永远的,没有复杂的社会关系,彼此最纯真的年纪,认识一帮纯真…
  • 我就是这么嚣张
    这就是什么张铁
    你是兵王?你是武道大师?你是修仙者?都他么的滚!没见我和我老婆在吃饭?丁寒满脸笑容的看着陈雅,乖,喝粥了,有点烫,小心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