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陈鸿儒】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第三弦
    青春第三弦
    【每日上午九点准时更新~】五岁的小顾楠一边眼疾手快地夺去装牛肉面的食桶,一边默默掏出纸巾为面前幼小的女孩拭去嘴角的汤汁。“呜哇哇哇哥哥是坏蛋抢我的牛肉面”女孩泛红的眼角令他瞬间慌了心神,但看着她身旁高摞的碗盆,顾楠莫名想到了杜甫生前吃牛的场景,于是硬起心肠收掉已经空空如也的四双碗筷。多年以…
  • 我与后母的禁忌缠绵
    男主女主是刘萱,陈鸿儒,白洁的小说是什么
    赵凡刘萱最新鼎力大作,必看都市小说。10012386
  • 我和萱姐的秘密
    我和墨少的秘密免费阅读
    很多年前,我父亲给我取了个后母。很多年后,我父亲去死了,就剩下我和后母一起生活9912386
  • 神之使
    神之使小说
    ~第一章遇见奇怪和尚的新鲜人~来到这座都市已经一个多礼拜,对于大马路上车多拥挤的现象还是不大能够适应。所幸,并非连巷道小路都被汽车排放出来的废气所污染,否则我敏感的鼻子还真会受不了。我——陈武成,十九岁,是个才踏入国立K大的新鲜人。两个星期之前,我还住在农乡的家中,来到外地求学虽然自由,不…
  • 骚客
    sāo客小说
    骚客,顾命思意,通常和文人并用,亦称骚人,是诗人的别称。源于屈原所作之《离骚》,后人多以骚客来形容诗人,或文人的不得志。上面都是瞎扯的,简介就一个字,书名的第一个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骚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传奇炼丹师
    传奇炼丹房
    注:道尊孟凡,天命非凡!一个剧情任务,让孟凡完成了天谕网游的终极飞升,悠悠醒来之时,他已经身处异界。炼丹系统展露锋芒,顶级强者强势回归!“我孟凡铸就强者之路,此生命运岂能非凡?”天罗御道体法双修,入梦无匹万法不侵!这不是一场梦,弱者没资格掌控命运,孟凡幡然醒悟踏上强者无敌至尊之路。解:一段…
  • 美女总裁的仙帝赘婿
    美女总裁的仙帝夫婿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前,他是人人一事无成的废物。岳父嫌弃,岳母鄙视,未婚妻瞧不起,小姨子躲着他。三个月后,他是人人惧怕的小先生。岳父谄媚,岳母讨好,未婚妻青眼相加,小姨子围着他转。
  • 神之使
    伯仁丝丽儿《神之使》
    [都市] 《神之使》(全本) 作者/夢畫 [TXT]
  • 穿越之农女的悠闲生活
    男主女主是黎雁,黎文歌,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神秘组织煞阁的招牌杀手小七,代号地狱,又有自己童年的遭遇对于幼小的孩童下不了杀手,最终惨被组织抛弃,而自己最信任的男人亲手将自己推向了死亡的地狱。再次睁眼,已经身处在一个陌生的架空王朝,穿越成了一个小小的村姑黎雁菡的身上,平白捡了一个疼爱自己的哥哥,关心自己的弟弟妹妹,这辈子,小七不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