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隋燕】的小说是什么?
  • 拐个老婆回家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书名:拐个老pó回家【完结全
    !书名:拐个老婆回家【完结全本】作者:梦幻之歌简介:别人洗澡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为何他会接到一个“滑不溜秋”的小黑猫?!呃,是“狐王”。这无赖“小黑狐”不仅混吃混喝,而且还霸占着他唯一的床,甚至还想要“吃”自己,他一定要捍卫自己的“领土”。这“不识抬举”的人类,自己可以看上他,是他“几…
  • 拐个老婆回家
    拐个老pó回家
    别人洗澡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为何他会接到一个“滑不溜秋”的小黑猫?!呃,是“狐王”。这无赖“小黑狐”不仅混吃混喝,而且还霸占着他唯一的床,甚至还想要“吃”自己,他一定要捍卫自己的“领土”。这“不识抬举”的人类,自己可以看上他,是他“几生几世”修来的福气,现在竟然还嫌三道四?!好,好,很…
  • 湘西蛊事
    湘西蛊事下载
    湘西蛊事的简介:湘西一个苗家赶尸少年,天赋异禀,眼睛能透视事物,在一次赶尸途中,他遇上一位养蛊的巫女,少年从蛊女的苗刀中看见了父母的幻像,似乎有一段仇恨,少年为了查明真相,勇敢地接近苗家蛊女,于是展开一段惊世骇俗的姐弟恋主要人物:邵元节,杜娟,徐小六,乔慧,徐小七,张湛咏,诸葛灵辰,李时珍…
  • 竹马为夫
    竹马为夫
    [古装言情]《竹马为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杯春(晋江VIP) 白切黑×治愈系) 陆宜祯九岁那年,父亲得以升迁,一家人从江南千里迢迢赶赴京都。 这一年,九岁的陆宜祯遇上了十四岁的隋意。 陆家在京城的府邸与靖国公府比邻,两家只隔了一堵青石砖砌成的高墙,而国公府的少年每日最喜…
  • 苗家蛊女
    湘西巫女免费阅读
    巫女的真爱的简介:湘西一个苗家赶尸少年,天赋异禀,眼睛能透视事物。在一次赶尸途中,少年遇上一个养蛊的巫女,少年从巫女的苗刀中看见自已父母的幻像,似乎有一段仇恨?少年为了查明真相,勇敢地接近苗家蛊女,于是展开一段旷古未闻的传奇故事......马上阅读>>
  • 湘女蛊事
    湘女蛊事
    一个湘西苗家赶尸少年,天赋异禀,眼睛能透视事物,在一次赶尸途中,他遇上一位养蛊的巫女,少年从蛊女的苗刀中看见了父母的幻像,似乎有一段仇恨,少年为了查明真相,勇敢地接近苗家蛊女,于是展开一段惊世骇俗的姐弟恋主要人物:邵元节,杜娟,徐小六,乔慧,徐小七,张湛咏,诸葛灵辰,李时珍。各位书友要是觉…
  • 侍君之臣
    宸乾元年,隋燕相国司云嫡孙,大理寺相卿司契之子,西南兵统帅-----司奕,一身白衣,带着沉重的枷锁,
    本文不代表作者本人世界观爱情观,大家看文就好......建议18岁以上阅读,受控慎入霸道强势攻VS坚强隐忍受皇帝顾允为了给太子铺路,将寒王顾铭的母族木马儿部赶出边疆,设计害死了顾铭的母妃,将
  • 撩他的一百种姿势
    隋燕飞吴莉莉《撩他的一百种姿势》
    高冷腹黑为爱能屈能伸护短大boss+乖巧懂事对爱迟钝不开窍小迷糊双初双洁。八年前,叶苍苍放弃了于微尘。那个所有人都不看好时,把她捡回家亲自补习功课的于微尘。那个坑了他,还不计前嫌为她挡了一刀的于微尘。从此叶苍苍封闭了自己的心,不打听,不好奇,不靠近。谨小慎微、克己复礼。可是还是遇见了。此时…
  • 竹马为夫
    小说《竹马为夫》TXT下载
    (白切黑治愈系)更新时间为24:00前,有事请假陆宜祯九岁那年,父亲得以升迁,一家人从江南千里迢迢赶赴京都。这一年,九岁的陆宜祯遇上了十四岁的隋意。陆家在京城的府邸与靖国公府比邻,两家只隔了一堵青石砖砌成的高墙,而国公府的少年每日最喜欢的事情,便是凭仗一身武艺翻过高墙,给陆家的小姑娘喂糖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