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雁兰】的小说是什么?
  • 玉簪花半开
    玉簪花半开全文
    她是江府六小姐,从小见惯了江府的勾心斗角,看惯了姨娘们为了争爹使用的那些小手段。没想到这王府更不简单,侍妾们花样百出,就是为了博得魔鬼王爷的一眼青睐。本来这些都和她没有关系,她只想把丫鬟的身份做好,谁知魔鬼发神经,要她暖床。其实真的只是暖床,可侍妾们却认为是她抢了她们的宠爱,开始处处针对她…
  • 二嫁东宫
    二嫁东宫
    晋江VIP20221101完结 总书评数:1608当前被收藏数:22229营养液数:5576文章积分:167,126,176 简介: 众人皆知,镇国公府嫡长女崔文熙才貌双全,生得温婉端方,品性高洁,是全京城贵女们的典范。 崔氏及笄时庆王赵承延求娶,立下一生一世一双人誓言成功抱得美人归。…
  • 妈妈离婚吧
    安小离妈妈
    九岁的赵琛,有个家暴的父亲,在父亲把母亲打得浑身是血,晕过去之际,她报警了。医院里,她拉着妈妈的手,望着被纱布裹住全身的妈妈,她愣是没哭,只说。“妈妈,离婚吧。”从此,赵琛成了没爸的孩子。十一岁的赵翌伟,有个嫌贫爱富又出轨的母亲。五年前,父亲愤怒离婚了。赵翌伟,成了没妈的孩子。半个月后。赵…
  • 步步为营:贵妃全靠黑化
    翠青嘉昭仪《步步为营:贵妃全靠黑化》
    “海棠,又开了。”看着院子里飘零的海棠树,李茉瑶精致苍白的脸蛋上不带任何的表情。“娘娘,披个衣裳吧,亭子风大。”丫鬟手里拿着一件粉色绸缎毛领披风欲上前。“不必了,我这般身子,死了倒好。”李茉瑶垂下眸子。“今个儿皇上又翻了娘娘的牌子,娘娘若感染了风寒,晚些时候还是得......”丫鬟沉默了一…
  • 霉运工人盼春天
    冯大国江雁兰《霉运工人盼春天》
    春雷陶瓷厂工人冯大国,一场惊梦过后,获得了世人梦寐以求的异能,成为异变者。从那之后,他恍若走上了人生巅峰,却只是让他假扮男友,凄苦。拥有强大力量,面对英雄救美的机会,却每次都被别人抢先,无奈。大笔的薪金划过指缝,却被他用来抚恤烈士遗孤、资助留守儿童、建设希望小学蓝...
  • 梦转纱窗晓【清穿txt完结好文~推荐】
    梦转纱窗晓【清穿txt完结好文~推荐】
    梦转纱窗晓【清穿完结好文~推荐】 她叫关采薇,采薇是古语里野豌豆花的意思,人如其名。她就像生命力顽强的野花,坚强洒脱。 她是21世纪的新女性,在空虚浮躁、物欲横流的年代,倔强的坚持自我。 一口古井、一幅油画,因缘际会,她穿越时空,跨越300年,来到清朝。 这里是壁垒森严的皇宫,这里是勾心斗…
  • 得得得说说
    裹得更紧 玩得 说得
    得得得说说(137767_5557006206)
  • 说说说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