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雅仙】的小说是什么?
  • 小峰游记
    小锋雷华《小峰游记》
    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讲述了一个孤儿祖孙三代刚正不阿、爷爷为救儿童而送命、父亲为路见不平而离开家乡、被歹人残害、他一日游千家、遇见种种不平事、总用金玉良言劝说恶人改邪归正、他好事做了千千万、大难遇了万千回、
  • 飞天鹰狐
    飞鹰小说在线天空
    手机访问m.,请在24小时之内删除,本人不负责任!《飞天鹰狐》作者:因为所以小说类别:影视剧本明朝末年。江湖盛传《五美图》,惊动各方人物。在江湖上有“玉观音”之称的荆可爱为了得到这笔宝藏,费尽心机接近江湖第一杀手无情子,利用无情子的泼天武功去杀戮有可能藏有《五美图》的帮派,搞得江湖腥风血雨…
  • 幻梦天渊
    小说《幻梦天渊》TXT百度云
    碎星纪,生灵已经忘记了那个星球破碎时刻,忘却了之前一切,可是碎星危机经历多年暂停并未过去!为了解决此事,碰巧写出和这个幻种世界过往历史一样地小说作者,主角王灵渊被召唤了!修复星球,抚养关键女婴成长!从此,带领几个小伙伴踏上了旅程,担起结束碎星纪灾祸使命!让世界得以延续!异世界全手动幻械,他…
  • 花花江湖
    花江湖觉主
    作者:夏之梦一野蛮女郎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阳春三月,正是草长莺飞、春花吐艳的季节。山坡上、田野边开满了星星点点的野花,田里的农人正一边唱着曲子一边劳作。沿着大路走来一个少年,他身材瘦小,衣衫敝旧,一幅风尘仆仆的样子,似乎赶了很长时间的路,面上虽已承现出疲惫之态,但一双眼…
  • 邪君霸宠特工妃
    霸宠特工妃
    泪衫的力作《邪君霸宠特工妃》,魅,是21世纪中第一特工团的首席特工,遭爱情背叛,发誓来生再不信爱情,却不想重生在一个历史上不存在的国家。绝杀殿殿主、如烟阁阁主、傲天佣兵团团长,究竟哪一个才是她的身份。本决定不相信爱情,可,白衣公子,俊美王爷为什么总在她身旁,最后,她的心被妖孽他泛起了涟漪。…
  • 相公休的就是你
    小说《相公休的就是你》TXT下载
    【杀手系列之断情篇】她是杀手,身份却极其隐秘;她很腹黑,外表却鬼马可爱——背负着神秘的诅咒,她穿越异世,却不料碰到他——岳轩王朝最年轻的宰相,冷酷残忍、城府极深,带着对她入骨的恨——断情咒,断情绝爱。如果爱,不是你死,便是我亡——五年前,她为忘记过去而处处隐忍,收起一切锋芒,却不料最后却伤…
  • 挑肥不捡瘦
    挑肥不捡瘦txt下载
    嚼嚼嚼她嚼嚼嚼早餐、午餐、晚餐、夜宵照四餐嗑。竟然还要日夜抱着点心不撒手?这已经不是,吃不吃太多的问题了吧?嚼嚼嚼。大叔目瞪口呆。她在吃。大娘张口结舌。她还在吃。姑娘婶子口水直吞。她仍然在吃。什么?其实这么暴食的她一点都不喜欢吃?骗谁呢!“你给我吃!!!”刚一‘住嘴’~他立刻狰狞地扑过来喂…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2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逐狼
    逐狼
    天狼陨落,杀戮又起看一个资质平庸的孩子如何历尽千般辛苦,万般磨难,最后驰骋三界!
  • 皇后不乖  作者:心宠
    皇后不乖 作者:心宠
    呆子!她就是喜欢他,才会日日偷看他, 就是喜欢他,才会用计当他的丫鬟, 谁知他竟误以为她是奸细之类的鬼东西, 不仅一掌将她打飞,还害她吐了一大缸子血, 差点没和七爷八爷称兄道弟去, 好在她赚人热泪的告白打动他,终于冰释这天大的误会, 还藉疗伤之名行拐夫之实,顺利包了他的下半生, 接下来当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