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雨阁】的小说是什么?
  • 凤凰再世之母仪天下
    再世天娇凤凰
    她生于雪山之巅,眉眼一如雪莲般澄净无暇,然而当她操控焚天之火,踏着尸骨登临神位母仪天下之时,笑容却是如桃花般娇艳灿烂。他是一国之君,带领铮铮铁骑纵横千里势扫八方,只为那一片他亲手创造的理想国度,然而和她的邂逅,是否早已成了他命中注定的劫?他身陷囚笼,心却像一只向往天空将欲展翅的飞鸟,那么,…
  • 我的老婆要做宗主
    小说《我的老pó要做宗主》TXT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穿越到迦娜星域的程慕白不小心救了弈剑听雨阁首席大弟子遇倾。从此,他便开始了幕后生活。“程慕白,你有啥本事不要躲在女人背后,我们单挑!”天下第一帅怒气冲冲道。“你以为我夫君和你一样有病是不是?”遇倾冷笑,右手一甩,“来人,拖出去杀了!”
  • 浮生落羽冷轻寒
    浮生落羽冷轻寒
    《浮生落羽冷轻寒》JJVIP完结 作者:紫哀茉莉 还没说完,就被她打断:“我可不是在原地等你!碰巧路过,路过而已!” 说完她就要走,浮殇一把将她拉了过来,压入怀中,就在她说原地等他时,他就确定了心意:“嫁给我吧。”见她没说话,女孩子身体有些颤,像刚淋了雨的小猫似的瑟瑟发抖,浮殇满足地抚慰…
  • 爷后宫娇夫三千
  • 陌殇的奇幻漂流
    阿木木萧逸云《陌殇的奇幻漂流》
    一场意外,让喜欢打游戏的宅男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大荒的世界,生活也因此而改变。“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陌殇紧紧抓着偷来的武器流转,看着面前横刀立马的天机营女战士说道“我希望是,一万年”。“有勇有谋”定勇眯起眼睛高兴的说道“陌道长果然厉害”。“从今天起”张凯枫抱着陆南亭静静的看着陌殇…
  • 诱宠呆萌妃:蛇王,别过来
    诱宠呆萌妃:蛇王,别过来
    走路走到一半竟然有人跳出来叫妈,exm?人家刚刚沦为单身汪好吗?连带着莫名其妙的穿越之路。“小夜,这世界就我们是一起的,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你。”那年她认真的看着他。没想到路边一捡就捡到了一位厉害的角色,什么?那条蛇竟然变成了绝世美男?厉害了,我的蛇。随手抱回一只宠物竟然是狐王!还是美男!本…
  • 浮云游梦
    浮云西游
    黑暗,沉寂在一片茫然得无边无际的寂静中,我醒了过来。也许用醒并不确切,应该说我的意识复苏了。说我醒了,那是因为我可以用我的意识来感知周围的一切,能够进行思考。我能感受到周围充斥着我熟悉的力量,令我感到亲切自然,就好像我是他们中的一份子,更象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可是,这只是一种难以言语的感觉,…
  • 云锦栖
    冷佳阳梵香《云锦栖》
    “公主,您可知爱慕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嘛?”“不知”“就像是,别人费尽心思也不能博您一笑,可是当你见到他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开心,没有任何缘由”......
  • 妃常倾城:狼君追妻999次
    凤羽陈氏《妃常倾城:狼君追妻999次》
    如果可以,沈依依不要遇到慕以殇,四年前的一夜,他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夺了她的身子。醒来后,她支撑着酸痛的身子赶紧收拾包袱走人。四年后,当他再遇到她时,她一脚踹飞了他,然后领着拥有一对狼耳的两个小肉团站在他面前。她向儿女介绍慕以殇道:“孩子们,看好了,这个就是咱们的仇人!就是他害你们变成狼人…
  • 王爷太腹黑:诱宠财迷小医妃
    小财迷嫁黑腹王爷
    “本王是你的夫君,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现在,你知道怎么做了吗?”洞房夜交锋,某爷声音魅惑的凑近醉醺醺的顾然儿。顾然儿握拳,小脸上杀气四溢,干脆利落道,“打残他小兄弟,让他断子绝孙!”某爷磨牙,他可以杀了这女人么?她是二十一世纪医学院高材生,外出旅游竟倒霉的碰上了劫机!意外穿越,她成了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