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雪然】的小说是什么?
  • 呀!错惹妖丈夫
    小说《呀!错惹妖丈夫》TXT百度云
    老妖怪!要我教你吗?叫老公!老妖怪!胆肥了?!
  • 公子后院着了火:妻主拽翻天
    公子后院着火了妻主txt
    现代女子意外穿到女尊国,成为皇女不说,还成天被一群男人逼着结婚,还被追得团团转。什么可爱的、尊贵的、妖孽的、漂亮的、多才的各类各型应有尽有,还个个非她不可!唉,真头疼,还是卷了细软有多远逃多远吧!...
  • 服软魏鹤远梁雪然
    服软魏鹤远梁雪然
    ★★★本书简介★★★家境贫寒的梁雪然同高岭之花魏鹤远恋爱两年,彼此家世地位不对等、魏鹤远性子冷淡,梁雪然最终主动提出分手,不再伪装自己本性;与此同时,梁雪然意外获得一笔巨额遗产,开始学会自立,为自己的事业所拼搏。而魏鹤远在梁雪然离开之后逐渐发觉自己对她的感情,在相处中更多地了解到雪然的过去…
  • 我只认你是我的妻主(女尊)
    我只认你是我的妻主五十一
    他说:“别忘了你曾经八抬大轿娶了我,休书已毁,我还是你的夫!”他说:“然儿,你不要我了吗?呵呵,没关系,但是我要告诉你,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他说:“在我心里我已经嫁给你了,即使远嫁他乡,我也要为你守贞!”他说:“姐姐,你说过自立就会娶我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快来娶我吧!”他说:“然,…
  • 温柔臣服
    温柔臣服
    晋江VIP20200104完结 总书评数:9231当前被收藏数:24551 与魏鹤远做合约女友的那两年,梁雪然乖巧温柔,善解人意;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看他时,眼中满满都是濡慕,遮也遮不住的喜欢。 魏鹤远对此十分满意。 直到梁雪然收到一份遗嘱,继承巨额财产。 他万万没想到,前不久还在抱着他…
  • 猎日神刀
    猎日神刀全文免费阅读
    猎日神刀的简介:漠然身怀绝技,却在深山中长大,没想第一天功成出山就碰上影响他一生的美丽女大学生龙雪然。于是引发了一场满腔热血之中华儿女与日寇豺狼血战的故事,作品以一线贯穿之手法,平凡地述说着不平凡的爱恨情仇。
  • 温柔臣服
    温柔臣服免费txt下载
    [肤白貌美X高岭之花][更多番外戳微博@晋江小多梨]「正文于2020.4.24全部修订完毕,敬告从其他处看到乱章的切勿来文下刷存在感;非纯甜文,前半截有碎玻璃渣,男主追妻追了四十多章,结局HE。」「男主正式且方法正确的追妻从第三卷温柔开始」与魏鹤远做合约女友的那两年,梁雪然乖巧温柔,善解人…
  • 空间之田园农女
    小说《空间之田园农女》TXT下载
    商业女强人安心,穿越古代成为安家二丫头,风情万种大美人,一瞬间变成骨瘦如柴丑小鸭,这是一朝回到解放前。娘亲软弱为安家做牛做马,一朝渣父高中另娶,娘亲下堂,姐姐未婚夫被抢,狠心奶奶一巴掌拍死二丫头,在将一家四口扫地出门,苦得凄凉。一朝外婆上门,不为亲情,只为发卖姐姐和小弟,娘亲哭,幼弟抖,姐…
  • 空间之田园农女
    空间之田园农女
    空间之田园农女 作者:邪魅百花缭乱 内容介绍: 商业女强人安心,穿越古代成为安家二丫头,风情万种大美人,一瞬间变成骨瘦如柴丑小鸭,这是一朝回到解放前。 娘亲软弱为安家做牛做马,一朝渣父高中另娶,娘亲下堂,姐姐未婚夫被抢,狠心奶奶一巴掌拍死二丫头,在将一家四口扫地出门,苦得凄凉。 一…
  • 余光下的梦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