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雪芒】的小说是什么?
  • 恋花引蝶
    招花引蝶小说
    言雪芒&姜恒:四年级看的那一眼,言雪芒不知是心动还是没见过世面,那时候她觉得自己大抵是喜欢姜恒,(虽然到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后来上了......
  • 钢铁躯壳
    钢铁躯壳
    《钢铁躯壳》 作者:疯狂伊凡 他是恶魔的代理人! 他是主神座下最勇猛的战士! 他被誉为地狱的圣贤,他被称作神界的魔鬼! 他用一面坚盾,砸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第1章陨石 又是一天的早高峰,公交车站牌前挤满了人,一个个摩拳擦掌、双眼冒光,直勾勾的看着远处那渐行渐近的公车。几个身强体壮的小…
  • 钢铁躯壳
    铁壳txt
    他是恶魔的代理人!他是主神座下最勇猛的战士!他被誉为地狱的圣贤,他被称作神界的魔鬼!他用一面坚盾,砸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钢铁三部曲第一部,书荒的朋友请站内搜索第二部:《钢铁原核》;以及最新发书,钢铁三部曲最后一部——《钢铁武装》,拜谢!】请关注最新作品——《蒸汽黎明》拜谢!...
  • 圣界第一贱圣
    贱圣txt下载
    天地玄黄,宇宙鸿荒,好的,结束!如此草率的开场预示着更加草率的故事。乾坤逆转,万物不由天,圣君一念天地颤,魔尊一笑乾坤转。这是一个非常古老却记忆犹新的世界,茫茫宇宙,谁主沉浮。实力不够,犯贱来凑,坐看少年,如何成为圣界第一‘贱’圣。
  • 白莲花的自我修养[快穿]
    白莲花的自我修养无防盗
    “希望在所有疯狂、没人性、腐败的时光里,她永远清醒、温柔、一尘不染。”——简而言之,您从此以后永远都得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啦。攻略向,全世界都爱女主角。苏苏苏苏得不得了。一切感情关系里女主角拥有绝对的优势地位。手动排雷:有黑化病娇等等等等出没。女主渣,渣到飞起。感情上堪比伊藤诚。但角色三…
  • 终极牧师
    终极牧师免费在线阅读
    作者:夏小白一卷001纯知识的牧师“———碎冰小径。”叶枫高举法仗,在心中默念着法术之咒语,一道细碎的冰凌小径出现在面前,五个浑身惨白却包裹着黑色的布袍的骷髅士兵浑然不觉得踏过冰凌向叶枫冲过来,手中的黑色短剑闪着诡异的光芒。“———乱雨披风!”叶枫冷静的向一侧闪避,使得骷髅士兵继续踩在自己…
  • 终极牧师
    终极牧师
    终极牧师夏小白著 并不是每个牧师都有固定的队伍,有的牧师因为找不到其他人组队,而同时又景羡圣骑士的风光,于是就在加了知识的同时,又加了许多力量,成为了所谓的暴力牧师,而这些牧师在和怪物进行肉搏的同时,发现自身的HP上限太少,于是又在升级后加了不少体力的点数,但当他们的体力值上来后,问题又出…
  • 终极牧师 [精校]
    终极牧师 [精校]
    《终极牧师》全集【精校版】 作者:夏小白 牧师,高尚而圣洁的象征。 当战士在前方与敌人战斗之时,牧师,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无论是最有效的治疗、还是吟唱战歌为勇士们状态加持,一队拥有高级牧师的团队,永远是最强大的团队。 复活吧,我最忠诚的伙伴! 当众人已在敌人强大的淫威前倒下, 只有牧师,…
  • 云水川
    小说《云水川》TXT百度云
    她快要分不清这究竟是游戏还是现实了。波澜壮阔下前半生倒像是做过的一场平淡无奇的梦。“我不能死,我若是死了,再一睁眼你就永远地活在了我的回忆里”时时刻刻分分秒秒地折磨我。可是这从来都不是一道选择题。水中月,镜中花,画中人。
  • 都市之超级赛亚人
    都市之赛亚归来
    大陆相撞,位面碰撞,但却没有爆炸,有的仅仅是玄幻万界融合都市!玄幻强者插旗立族,征战四方血战世界。狠人大帝、荒天帝、叶天帝、炎帝、武祖.....穷除不尽的强者纷纷拢现。也不乏一些强大的异能者。融合后的世界,大陆、海洋、天空、一切的一切都无限扩大了。这里是无尽世界,永无尽头的地球!最后的战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