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雪黎】的小说是什么?
  • 这么巧,总裁你也重生了!
    小说《这么巧,总裁你也重生了!》TXT百度云
    某晚,她被他堵在墙角,鹰眸半眯,“女人,我给你两条路,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她凤眸含笑,“我都不选,除非”隔天,全市媒体及电视台,都24小时无间断播放某神秘总裁身穿婚纱,单膝跪地的求婚视频前世,虚伪闺蜜要抢渣男未婚夫?打包带走,鼓掌欢送。今生,恶毒女配要抢她男人?不服来战,姐…
  • 我就要赖上他
    我就要赖上他小说
    当你是外科医生的时候,你是不可能描述那种半夜手机忽然响起的恐惧,雪黎率先被手机吵醒,她揉了揉慌乱的头发,在黑暗中摸着自己的手机,摸到了正在亮光并伴有吵闹的音乐的手机,看了一眼,扔给了旁边的人。“你的。”然后继续躺在床上倒头大睡,温遇白刚走到门口,另一部手机开始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放在刚要睡…
  • 火影忍者之雪黎
    火影忍者吹雪
    漫天飞雪,两个穿着黑底红云外袍的一男一女,漫步在雪地上,把地上的孩子抱了起来,走向远处。
  • 皇爵恶魔校花
    皇爵恶魔校花
    皇爵恶魔校花的简介:他是市场经济竞争排名第一的世家长子,拥有着令人着迷的面孔,身为高中生的他同时也承担着打拼企业的重担。她从小习武,渐渐也在黑道中占有一席之地,同身为高中生的她张的小巧玲珑,安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喂,你个不长眼的,弄脏我的裙子了!”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
  • 遇上love拽萝莉
    遇上love拽萝莉 恩兮 小说
    [责编优优]皇家系列之一:因为一个重要的任务,兄妹两个人不得不来到中国,谁知第一天夜晚就遇上了一个正在洗澡的裸露男,还差一点丢了清白。可是开学第一天,就和一个温柔王子撞了车,被一个冰山男夺走了初吻,最糟糕的是,这三个人还都和她是一个学校的,而这三个男孩都喜欢上了她,他们又会采取什么样的追爱…
  • 重生之冷帝宠后
    宠后 冷帝
    她只是一个普通地不能再普通的人,一次意外的车祸,让她重生在了异世大陆,还成为了一国公主,从此开启了逆袭人生!额,等等,逆袭是逆袭了,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世界除了人族还有其他种族?种族之力又是什么?我的天,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啊?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woo16.com
  • 破衡
    破衡
    闻人彧是复仇虐渣系统的宿主,理性且正直,被系统投入小说世界,成为原主,改变原主命运,完成任务。她拥有底线,却也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她只凭本心来衡量是非对错,虽千万人亦往之。她不拘于世人所谓的正义——这个世界没有永恒的正义——只拘于自己。没人知道光明有没有眷顾她,但所有人都知道,这样一个人,…
  • 绝心诀
    绝心诀
    《绝心诀》完结 作者:澜月夏清 冷笑风震惊的看看四周红木制的桌椅,松木的大床,墙壁上古老的山水画和身上古式的服装,狠狠的掐一下自己的大腿,道“果然我穿越了,不,是借尸还魂了!” 颇有一丝兴奋的走到铜镜面前,冷笑风想看看相貌变成什么样了,最近可是流行穿成绝色美男子的。 这一看不要紧,冷…
  • 香蜜,命中注定就是你
    小说《香蜜,命中注定就是你》TXT百度云
    求而不得,或许这就是她的宿命,只能看着他追求着那个叫做锦觅的姑娘。当她真的为他而死的那一刻,他却后悔了,再回首已经一千年了,沧海沧田,两个人......
  • 破茧之绝心诀
    绝心诀txt下载
    破茧之绝心诀作品相关大体介绍(必看)章节字数:301更新时间:08092920:28关于《破茧之绝心诀》,小舞有几句话一定要说:一,《绝心诀》第一卷主要写穆洛茗(冷笑风)穿越后的悲惨生活和最初的改变。二,《绝心诀》第二卷主要写穆洛茗(冷笑风)‘化蝶’后复仇的内容,感情路线不是很明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