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雷家】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凡人修仙传
    小说《异世凡人修仙传》TXT下载
    穿越到大荒,回不去了,能干什么,那就只能不断的变强。这是一个广旷无垠和无数空间组成的大千世界,林立着无数的种族、妖、兽、魔灵鬼魅邪祟、洪荒巨兽的异域大陆。在新的世界中,高风是怎么样步步为营、又是如何逆天而行,终得无上大道。
  • 武动乾坤之王者荣耀
    午后的阳光洒落在辽阔的森林,带来了万丈光芒以及恰到好处的温暖。又一次舒服地睡到自然醒,林长枪一边回忆
    “恭喜宿主,获得龙胆亮银枪。”(≧▽≦)“恭喜宿主,获得种树决!”(●—●)“恭喜宿主,获得万能胶囊高老庄限定款~”(ノД)ノ┻┻林动:我的祖石能够完善武学,教我修炼~林长枪:武学什么的,不是看一眼就会吗?林动:我的坐骑——萧炎,能够日行千里~林长枪:水陆空三栖灵舟——赛尔号,懂?林动:我…
  • 爱上冷男子
    爱上冷男子
    《爱上冷男子》完结 作者:埃菲儿 然他对于自己家庭“轻男重女”很感冒也很愤恨,恨得他对着电话说出悔恨得连肠子都悔青的话来.没想到,他的一时失口之言居然被一个笨精灵听到还清清楚楚地记在心上还付诸实施,不但妄自变更他的性别把“他”变成“她”还像丢垃圾一样给丢到另一个空间.他,哦不,现在是她了…
  • 超级造化炉
    超级造化天书
    造化炉在手,什么我都有。炼化一个蜻蜓当眼睛,炼化一条狗看谁不顺眼就去咬他,炼化一条鸣羽蛇当宠物,还能用来阴人。高等级念兽,功法,武器,丹药没有什么是不能炼的。“就连天地本身都能炼制?那先给我炼制一个吧,顺便送我去其他世界看看。”“造化炉受损严重,请先修复造化炉。”小星是个老作者,已有多本百…
  • 爱在尽头
    在哪尽头漫画免费阅读
    往往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失去的是什么,如果可以重来......故事从一个偏僻山村开始,有奇遇、有异能、还有离奇的身世。本书不是重生文,但比重生更重生。
  • 快穿愿者上钩的
    快穿愿者上钩的
    “宿主,女主的愿望必须实现!”“系统检测女主情绪强烈波动,立刻降下惩罚!”呲啦!一道天雷劈下,忙着看太阳的小星星无力倒地,险些气绝身亡。暗戳戳觊觎太阳的银河一枝花冬熙清晨化为流星了,巧
  • 媳妇别闹,签字即生效
    媳妇别闹,签字即生效
    【已完结】陆清岩曾经眼瞎过,所以后来遇见霍凛之决定要擦亮眼睛看人。只是任凭陆清岩如何擦亮眼睛,他都没有想到,这个人前(只是在他面前)俊美斯文......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季风烟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随爱
    随时随地爱爱的小说
    书名:随爱作者:孤白从小不被家人所重视的逝燃,一直在遇到雷言默后才体会到了亲情甚至是爱情的滋味。在雷家的宠爱下长成了有名的画家小受一枚。本文的主要目的是自娱自乐,有不符合现实或是逻辑的地方,请直接忽视吧~!若亲发现对本文接受不能或是感到天雷滚滚毁三观,请将鼠标移到右上角,点击那里的红色小叉…
  • 都市侠盗第11集欢喜隐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