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雷帝宝】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诸天的旅人
    穿越诸天万界的旅人
    从完美开始,穿越诸天,唯我无敌。完美横断万古,唐门绝世神邸,斗破无敌斗帝,遮天,完美天帝,西游倾仙大圣,
  • 完美世界之焚天
    完美世界天仙
    带着记忆重生,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清算,且看身为火皇之子的他如何冲破黑暗,光耀诸天!10018747
  • 玄幻之最强村长
    最好看的长篇玄幻小说
    穿越大荒,开局一个小破村。望着诸多在村外出没的太古遗种,以及无法无天的熊孩子们,手无缚鸡之力的李余表示很崩溃幸好绑定了一个圣村系统:“给祭灵浇水一次,奖励帝火一朵。”“给荒宝宝喂兽奶一次,奖励雷帝宝术。”“表扬了小狠人,奖励吞天魔罐。”“殴打段得,奖励渡劫神纹。”这是一个无耻村长带着几个熊…
  • 神奇宝贝之无限吞食进化
    神奇宝贝之无限进化神龙小说免费
    唐宇在通关口袋妖怪的时候,不幸穿越到口袋妖怪的世界,变成了一条紫蛇。不过幸好,他还有一个逆天的进化系统!在进化系统的帮助之下,唐宇不断地吞食神奇宝贝,获取进化能量,很快便成为神奇宝贝世界的霸主。不过,这仅仅是开始(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