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雷苏苏】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的龙
    女主是龙的仙界小说
    我穿越了,我现在是龙,没错,我膨胀了!我在海中无敌,我膨胀,谁敢有意见?天庭不把我当人看?那我就反了他!等等挂机修炼几百年,号好像练废了本书有借鉴西游记部分设定,但并不与西游设定完全相同(最终解释权归作者所有)
  • 创造互联天道时代
    男主女主是韩庆鹤,倪清焰,陶薇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将寿元当成金钱消费的修仙世界。许南山穿越而来,却发现自己从长生种被坑成短命鬼,修行路断。一开始,他只是想要赚取微薄的寿元勉强活下去,可继承了抽奖面板,开局获得了能够让世人沟通天道的能力后,他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天道为网,互联众生。人在修仙界,从零开始打造互联网!他对赚取寿元没兴…
  • 刀颜
    颜与刀
    作者:沈诗棋【,】第一章我是雷苏苏(1)女人整容无非是为了两个目的:获得名利or留住男人。北京北京薄如蝉翼的阳光,透着清晨的雾气照射着东单银街两旁的建筑,整个北京城开始在清淡柔软的阳光中慢慢苏醒。阳光悠闲地游荡在充斥着噪音和尾气的街道中,马路上的汽车无一例外地如蜗牛般艰难地前进,繁忙的信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