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霄东】的小说是什么?
  • 天还上神录
    叶香茵喻晓洁《天还上神录》
    她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人死后会去往怎样的世界,可她怎么也想不到,那竟是一个修炼的仙侠世界。作为一个天赋异禀的传奇天才,她一路走到了这个世界的最巅峰,但她却仍然什么都抓不住。她的选择真的是错的吗?是哪一步错了呢?为什么总是要一次次与所爱的人分离?天还上神又如何?在爱情面前,没有任何人不是可怜虫…
  • 香草如茵
    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她好像什么知道,又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她知道自己是一只半透明的鬼魂,身处在凡人死后
    灵魂拷问1:“若就在你和心爱之人谈婚论嫁的时候,突然得知,那个一直爱慕你的、曾经因为救你就快要病死的老师,只要你为他(她)生一个孩子,就能救他(她)的性命,你愿意救他(她)吗?”评论区回复答案,并附上自己的性别哦,唯唯想为了小说情节的合理...
  • 邪王,宠不够!
    邪王宠 够
    圣医后人穿成将军府弃女,却被未来‘姐夫’给睡了!敢睡她?她便睡回去!只是这位王爷,你不是病入膏肓么?那为啥夜夜龙精虎猛,总让她脚软跑不动?听过,某男微微一笑,娘子别跑了,快给为夫生个球!——————故事以王妃调教傲娇王爷为主线,贯穿宅斗宫斗权谋,新人初到,勾搭各路妹子,喜欢的先收藏,捂脸~…
  • 我的位面聊天群
    琦玉比克《我的位面聊天群》
    “阿尔托莉雅加入群聊。”琦玉:“@珈百璃,下本吗?今天我叫了个朋友,很厉害的。”博人:“爸,在吗,我给你传个打辉夜的攻略,你注意接收一下。”鸣人:“好。”黑绝:“建议踢出这对狗父子。”菜月昴:“转发文章‘生活不易’。”灭霸:“@托尼·史塔克,一个月后我就会回来的。”托尼·史塔克:“就算你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