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震寰】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拘魂使
    六道拘魂使
    九天之上,原本生活平静安宁、与世无争的少年,惨遭灭族之祸!千钧一发的危急关头,转生地球夏汉国一农家小户。此时却引起酿酒神姜少白关注,选定为一场神秘赌约的关键人物。从此注定了他必须担负起亲友被杀的痛苦、历练成神的艰辛、收集善念及信仰之力的特殊使命!一把拘魂刀,遇凶诛凶、见魔屠魔,纵使神只,若…
  • 绝品功夫兵王
    绝品功夫兵王txt
    身为无敌兵王,却被要求假扮顶替别人的身份回归都市,柳浪很不爽啊。虽然被顶替的人有一个美若天仙的总裁未婚妻,一个青春靓丽的娇俏妹妹,以及一个烟视媚行风情万种的继母读者群:36835165...
  • 名豪风云录凶残统帅的焰情
    名豪风云录凶残统帅的焰情
    本文:宫廷,架空(第二部:多重路线,多位主角)他王族掌权人少校身份对待她的手腕就像“蝼蚁”,他要她对他绝对忠诚,她如依附浮游生物,卑微的依存与他,每一次都是他以可怕的存在,洒脱的随性向她展示,谁才是她命中的“统治者”,谁才是她的救赎!没有爱,不生情,没有恨,却有“独占欲”,她冷漠的只剩玩下…
  • 情冲云豪冷血统帅的挽歌
    龙渊洛克《情冲云豪冷血统帅的挽歌》
    豪门宫廷般:他冷漠无情,对待她的手腕就像“蝼蚁”,他要她对他绝对忠诚,她如依附的生物,卑微的依存与他,每一次都是他以可怕的力量,报复轮回般的洒脱,向她展示,谁才是她命中的“统治者”,谁才是她最后的救赎!谁才是她的彼岸,没有爱,不生情,没有恨,却有“独占欲”,她冷漠的只剩玩下的“躯壳”,为了…
  • 五岁小丈夫
  • 帝国时代黑道总裁是撒旦
    小说《帝国时代黑道总裁是撒旦》TXT百度云
    他是烟暗的撒旦,她是纯白的天使当天使遇到恶魔,火焰与冰雪交织,他狂傲的告诉她,没有人可以抵抗住他给的爱,包扣你。她也告诉他,她一定能抵抗住他给的诱惑,当他们上演阴谋,诡谲,他毁灭般烟寂对着她说道,依赖我,命运让你别无选择,而她也指着心反驳道,只要这颗心还在,我就能彻底摆脱你!当他冷血的扯开…
  • 魔帝血影
    魔帝血影
    《魔帝血影》全集 作者:俺送秋波 一个怪胎横空出世,兼具双系魂魄,从此,开始了神秘惊艳的“双修”之路:魂界、妖界、魔界的魂气,牛逼!都收了!三宗六教九门的美女,嘎嘎!一个也不放过!一飞冲天,惊天动地!面对重重危机,他,何以四处掐花折柳,风流逍遥大陆?面对诸神围剿,他, 能否一剑横扫天下…
  • 红楼之风华绝黛
    风华绝黛凤轻微盘
    康熙二十八年七月初十,皇后佟佳氏薨。皇后薨逝,举国致哀。紫禁城里更是一片哀戚愁云惨淡。皇宫嫔妃皇子公主们无论真心假意面上也都是做足了的悲切伤痛。这位佟佳氏皇后虽然只做了一天的皇后,但是出身满洲大族,又是康熙帝嫡亲表妹的佟佳氏却是初一进宫就封为贵妃,孝昭皇后薨逝之后更是以皇贵妃之尊执掌后宫十…
  • 最完美的男人
  • 致命罂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