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露蒂】的小说是什么?
  • 信不信我一嗓子唱死你
    信不信我一巴掌拍死你
    穿越成了火刑架上的女巫,火已经烧到裙摆了怎么办?开局只有一只碎嘴乌鸦,和一位魅魔女仆,说好的穿越大礼包怎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靠唱歌走向人生巅峰,好像也不是不行。喂!对面的光明虫子,别再过来了,信不信我一嗓子唱死你!
  • 我只想在异界做个普通人
    小说《我只想在异界做个普通人》TXT百度云
    什么?神明居然失误收割错了灵魂?还强行让我转生到异界?仅仅是吐槽了一下萝莉神明的体型,居然把我也变成萝莉是什么情况!
  • 异界之超级血统
    异界超能血统
    《异界之超级血统》故事提要——玩着cf,穿越了的故事。穿成了个女人,还是个美人,大美人,绝世美人。“做我女朋友吧”,“不好意思,我是爷们”“我真是爷们,为什么没人相信我呢!”一个美女跑了出去,后面跟着一片男人。本人是变身文,不喜误入。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是不可能的。qq群:21961…
  • 超能魔王
    “哈斯特将军,你又输了。”这已经是美少年哈斯特第三十三次败北。{魔族大将军哈斯特,隶属于幻想种、如果
    神是什么?只不过是我脚下的蝼蚁罢了、这种悲惨的世界、该死的宿命我要改变。而这光有人类的时代、该结束了、诸神的沉眠该醒来了。万物时代来临了。超能力、魔法、斗技、科技不过是基础的基础罢了。
  • 极品大男人
    极品大男人小说
    三少爷裸着上身,一手拿着望远镜一手掏在裤衩的小兜里,兜是漏的白小蛮出现在周炎后面,:“老公,看风景呀。”“”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三少爷没有丝毫准备。三少爷转身看了一眼白小蛮,淡淡的“恩”了一声!白小蛮抢过复古单筒望远镜,:“这是什么,真好玩,怎么会望这么远。”三少爷没有说话,默默的将手从裆部间…
  • 魔导大陆
    魔法大陆之大魔导师
    龙的天空大陆经历过众神之战、亡灵天灾、法师之战、兽族之战后,迎来的是魔导的时代。地上跑的是魔导列车和魔导公交,天空中飞翔的是魔导飞船,大海里畅游的是魔导轮船。魔导冶金、魔导通讯、魔导机械、魔导建设等魔导工学成为大陆上的基础文明。偏僻小镇出生的孤儿莱布尼茨,从懵懂的魔法师开始,追随强者们的足…
  • 乌龙帝国
    影帝 乌 小说
    乌龙穿越当爵爷,想要回家天路绝,无奈生活在异界,秀逗帝国彗星崛。小子游戏诸英杰,且看乌龙玩转穿越!
  • 网游之绝对运算
    小说《网游之绝对运算》TXT百度云
    科技高速发展,社会文明趋于顶峰。网游终于脱离了键盘的束缚,达到了拟真的高度!《绝对运算》!在这里,你的每一个金币都能变成一张毛爷爷!在这里,你能参与NPC的爱恨情仇、利益纠葛!然而高中文凭的方谦却大喊坑爹,为什么二转之后,所有能力都跟数学有关?罢了,管你加减乘除也好,方程函数也罢,看我文科…
  • 召天之狼
    召天之狼
    【GL】《召天之狼》(更新至露蒂篇完) 作者:JOLLAN 《纪元历》699年,光之一族与魔族爆发战争。起因为魔族盗走光之一族的法器“神之祈”,并弑杀两名长老。光之一族屡劝归还法器未果,终于爆发战争。战争持续仅二十天,魔族惨遭灭绝。撒伊法教廷神圣牧师评价此次战争是一场“天地为之泣涕的战争”…
  • 极品大男人
    极品大男人
    作者:苏家十三少第一卷:二八功名尘与土第一章:穿越前的那些事儿!这是个严寒的冬天,这里虽然是南方,但也挺冷的,周围全是干枯的树枝,上面还覆盖着厚厚的积雪。这种山林野地按说应该没有任何人的,但这里却出现了一个独特的男子背影,看似二十七八岁的样子,他正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安静的烤着野猪。周炎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