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青凤】的小说是什么?
  • 柳泉录
    小说里的柳泉
    抚尺震案生响,端坐于茶摊之下的老先生,启齿又叙。“上回说到,那金华城中兰若寺内是夜叉横行,幸得一位身背石盒的少侠燕赤霞相助”老先生早已记不清楚为自己讲述这些故事的上任茶摊女主人是何般模样。只是记得她面容数十载没有变化,也只是记得,为自己所讲述的那些故事。兰若寺中,儿郎英姿仗剑除妖。画壁之中…
  • 墨衣阁
    李天航青凤《墨衣阁》
    墨痕生剑雨,剑指天下事。不为钱财,不为美色,不为名利。创立江湖中令人闻风丧胆之地——墨衣阁杀尽天下十恶之人,祭奠无辜受难之人。是善还是恶,皆在人心间
  • 成风破道
    破仙成道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他经常会梦到同一个梦,难道他真是梦中的那个婴儿?如果是那样的话,他的父母岂不是神仙?那梦中的恶魔到底是谁?他要如何才能救出自已的双亲?还那么小的他,除了拼命地修炼,还能干什么呀!他自小就被公认是一位神童,可如今,已经十八岁了,却连最基本的修仙入门都没练好,到底他是天才还是废材呀?后来,他竟…
  • 青凤
    凤如青小说免费阅读
    不知这是什么朝代,也不知这人物青凤来自何方,故事却就这么发生了杭州城里的客栈迎客轩中突然冒出了两位女子,美貌引来吟诗男,无知到了色狼府。但是一番尘世游玩,却窥见了这不平凡的骚动两位刚入世事的女子到底会如何应对——————【女子青
  • 梳洗罢
    梳洗罢
    [古装言情]《梳洗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颜真忆 第一章那年初见 梳洗罢颜真忆227字2020.08.1814:27 中洲历太和六年,吴国亡。 茂密的桃树下,挂着一具白衣。 一名身着青衣的少年路过,被她吓了一跳。 “我去,上吊自杀呀。” 那名少年手掷一枚石子,用尽…
  • 青凤
    青凤
    《青凤》完结 作者:进修海 这本书问了一下可爱的编辑大大,说了一些毛病,我知道这本书看点可能出现太晚,前面比较平淡,对话太多。所以导致了这部作品有些失败。我不想太监,就把这部作品完结吧,后面的情节我会揭示出来。就在这一章。
  • 女修重生之青凤劫
    小说《女修重生之青凤劫》TXT百度云
    有女青凤,乃佛母孔雀明王与大鹏鸟之妹,东华帝君之未婚妻。其自己作死,坠落凡尘,帝君为带她回三十三天而下界陪其修练,从第二十九天灵修界,一步一个脚印修回天上天。甜宠,叛逆,傲骄,苦难流恋于温柔富贵乡,沉迷于歌舞升平场,金戈铁马等闲过,仙乡遥遥何时还!
  • "石女"翻身:眼拙王爷要后悔
    青凤丹碧生《"石女"翻身:眼拙王爷要后悔》
    作者:水水or喜舍【由文】☆、嫁与不嫁:拒嫁前言南斗星球公历五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夏初,辰日卯时。山清水秀,和风迎面。“老爷,夫人,五小姐,京城里的迎亲队到了!迎亲队到了!”随着一个丫环大声叫喊,九宫府里马上宣哗起来:“迎亲队到了!迎亲队到了!”“到了,到了,真到了,好好,好啊!”“终于把秋…
  • 女修重生之青凤劫
    女修重生之青凤劫
    有女青凤,乃佛母孔雀明王与大鹏鸟之妹,东华帝君之未婚妻。其自己作死,坠落凡尘,帝君为带她回三十三天而下界陪其修练,从第二十九天灵修界,一步一个脚印修回天上天。 甜宠,叛逆,傲骄,苦难流恋于温柔富贵乡,沉迷于歌舞升平场,金戈铁马等闲过,仙乡遥遥何时还! 仙侠奇缘、仙侣奇缘
  • 她是纯爱文女配
    她是纯爱文女配
    [穿越重生]《她是纯爱文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木柔(晋江金牌推荐VIP) 宋简在纯爱文女配部兢兢业业工作了三年,直到患上了严重职业病,认为天底下的男人都该去【消音】。 对男人无欲无求后,她佛了。 直到她被投入地狱难度的言情世界中,本以为这一次,她也能面对汹涌巨浪般的爱情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