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青凤国】的小说是什么?
  • 本帅最爱帅哥
    帅哥最爱下载
    她号称东方不败,用兵如神,美貌绝伦。她宣称:“本帅最想建个后宫,圈养三千帅哥于其中。”她扬言:“只羡鸳鸯不羡仙,冲冠一怒为美男。”她自诩:“本帅每天早上必换衣服,每天晚上必换丈夫。”她叫嚣:“本帅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美男子。宁可三日无美食,不可一日无帅哥。”她的N个丈夫众口一词:“她是把我…
  • 我是魔道祖师爷
    我的魔道祖师小说
    越州云魔山脉突然山体颤栗,山石裂成缝,很多山峰巨石崩塌,石破天惊,万谷轰鸣,在斩仙崖的斩仙教一帮众徒,抱头鼠窜,乱作一团。原来是斩仙崖,上官寒香磕破了双腿,血流地下,血气瞬间随着地灵经脉疾速飞入乾天魔君体内,他可不是凡人,他可是万年前的魔道祖师爷。她的血可不是凡人之血,女娲女皇元神转世,乾…
  • 毒爱小小妃:憋死黑鬼王爷/王爷别太黑
    [小说] 书名:毒爱小小妃:憋死黑鬼王爷- 作者:纤纤心结 简介: “你,你别过来!” 小白脸帅哥变
    书名:毒爱小小妃:憋死黑鬼王爷 作者:纤纤心结 简介: “你,你别过来!” 小白脸帅哥变成黑脸包拯,她惊恐后退,他却霸道囚她入怀,“你是我的妻,不准嫌弃我!” 当美男控遭遇黑脸包公,如何扭转她对黑脸的嫌恶? 【她是穿越时空的灵魂,偶尔投影在他的波心。】 【他是至尊王爷,夜夜梦魇,…
  • 凤临天下:腹黑九公主
    凤临天下腹黑九公主 小说
    身为21世纪首席特工红蝎,因为一次任务意外穿越到历史上从未出现的地方。婴穿到一位少女身上。十年前,她是青凤国的九公主,受其母后的牵连被逐出皇宫。十年后,她逆凤归来!各路美男倒追,她不屑一顾。配得我的男人,必定要天下无双!某男勾起她的下巴,邪笑道:你是我的!凤千雪冷冷瞥他一眼:你和天下都是我…
  • 赏味录(古代、女尊、NP、H)简体版
    赏味录(古代、女尊、NP、H)简体版
    ρō壹8ɡV.てōм(po18gv.com)人人都以为青凤国三皇女青礼,贤良纯孝,一表人才,身受女皇宠爱,更有意立她为皇太女。只有青礼,她知道这不过是女皇为了帮皇长女青歌铺路,所製造的假象——以她当挡箭牌,为皇长女青歌扫去所有障碍!于是她心怀怨念,决定夺走皇姊所爱的东西,包括皇姊的好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