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青妹】的小说是什么?
  • 宝莲灯之火犬
    宝莲灯心火
    沉香救母成功,和小玉在刘家村结为夫妻。新天条既出世,可三界仍不很太平,沉香和小玉之女红玉生来便具有无比的法力,黑暗深处,一连串的阴谋盯上了她......
  • 无敌小子闯九州
    小说《无敌小子闯九州》TXT百度云
    男主出身于归隐的武学世家,但还未到功成名就就险些丧命,在流浪在外的途中结识了北武阁长老的女儿魏凤。一见钟情,男主加入到武阁之中成为一名弟子接受训练。但这让门主的儿子杨开有些看不顺眼,于是他故意设计了美人计以及其余的连环计策想要将男主驱逐出去。于是,另一番险象丛生又美人环绕的江湖生涯开始了各…
  • 食界传说
    异界美食传说
    有一个少年名叫锅净,他每顿饭都要吃一大锅,吃完后还把锅洗得干干净净。有一个帅锅叫拎壶冲,他爱喝酒,一天到晚拎着个酒葫芦摇摇晃晃往前冲。有一个姑娘穿红衣,经常拿着平底锅追打拎壶冲,她不是红太狼,她叫椒香
  • 天道剑气诀
    小说《天道剑气诀》TXT百度云
    背负千古恩怨,面显修罗之相;心挂家仇旧恨,身怀度世真心。且看少年如何在妖族和人族的恩怨中挣扎崛起,在仇恨和感情间怎样丈量,手持弑仙古剑,扫清心中魔障!
  • 御灵圣荒诀
    小说《御灵圣荒诀》TXT百度云
    密斯唐,你再一次赢了!话说你这个红木沙发哪里来的?传闻2009年,一套以苏州园林为主题的红木沙发荣获世界吉尼斯之最,号称是世界上最贵的沙发,标价4000万,貌似就是这样的造型吧?你这就算不是真品,这么高的仿真度,恐怕也是个天价吧?喂喂?还有叫唐风的那个小子,你屁股下面可是价值上千万的珍品哪…
  • 仙山伏魔录
    仙山伏魔录免费阅读
    南派阵法传人廖凤一,师成下山闯荡江湖,偶遇东北萨满圣女小蝶儿,两人坠入爱河,后结合南茅秘术及萨满出马之术,创立仙家山派,出马仙家,仗剑天涯
  • 当茅山阵法遇上萨满出马
    阿火拜仙教《当茅山阵法遇上萨满出马》
    世界范围内,关于灵异类的故事和传说,都是呈现不同特质的范围性文化。在这类超自然,或者称为神秘灵异的文化中,又有一种极其特殊的关于掌握超能力,并且应用的法门,那么当茅山阵法遇上萨满出马,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丑妻无敌:判官大人别烦我
    静丰刘冬云《丑妻无敌:判官大人别烦我》
    某人说“你一定非要那么贱,让其他男人来娶你,却抚了我的好意?”“不就是一场婚礼么?别的男人能给你的我一样也能给你,而且还会比他们给你的更多”雯梦汐翻了一个白眼道“你给的我不稀罕”某人脸色一沉“这可由不得你”就在雯梦汐愣神的空当,一套大红色喜服将她瘦小的身体裹了个严实。雯梦汐大喊“放我出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