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青莹】的小说是什么?
  • 痴傻王爷请休妻
    小说《痴傻王爷请休妻》TXT百度云
    江夏一觉醒来发现她穿越了!自己还丑的惊为天人惨绝人寰,不仅得了个便宜妹妹处处与她作对,还一纸婚约不得已嫁去了川北做了痴傻王爷的王妃!本姑娘医毒双绝分分钟解了毒收拾了小贱人,只是王爷是不是掉包了?说好的休书呢?本姑娘只想做个浪迹天涯的小富婆!
  • 我的网红女木匠
    我的网红女木匠百度云
    言也:洞房之夜,你觉得聊这么多别的话合适么?喻茜兮: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这雕花床的用料。言也:怕什么,你会做,我会修。喻茜兮:哦,你想的有点多。言也:是么,过来试试就知道了。喻茜兮:如果爱情像是在看一条鱼,他一直知道她是否欢喜。多年前,他曾给她留过惊鸿一瞥的印象;多年后,他对她从一见钟情到日…
  • 我躺平,奈何女徒弟太张扬
    易凡紫嫣《我躺平,奈何女徒弟太张扬》
    易凡穿越修仙界千年,连养的狗都成了半圣,而他还只是金丹修士。但他自我感觉良好,低调躺平,每天泡浴签到。然而,自从收了个少女徒弟,他开始操碎了心......
  • 混武逍遥
    混武逍遥
    (晴儿推荐)谭非,一个现代世界的失落之人,在一次意外之下,被傲狂利用空间阵法抓到了灵界,并被灌输了强大力量,开启了修武之道和回家之旅
  • 偷来的果实
    偷取的果实
    她——陆六六,妙手空容门的第五百零八代嫡系传人,却被同门陷害落入一个神秘组织,成为实验品,好不容易逃脱实验的命运,却又阴差阳错的踏入异世空间,且看弱小的她如何在这个强者的世界生存。
  • 都市凡人传
    小说《都市凡人传》TXT下载
    前世,她在家从父,出嫁从夫,从未有过半点违逆;今生,她相信女儿当自强,自己的命运要自己争取!前世,她痴心错付,所托良人竟为“狼人”,落得惨死庵堂;今生,她小心经营,远奸佞,护家人,此生只为君华!曾经的良人为了权势抛弃了她,曾经的家人为了名声放弃了她。前世无助的她怀着满心的怨愤死去,今生的她…
  • 退婚女配撕掉了剧本
    退婚女配撕掉了剧本84
    戴雅穿成了某男频文中的炮灰女配。——女配美貌出众、天赋优秀,因为嫌弃废柴男主而与之解除婚约,在男主崛起后被几番打脸,沦为人们口中的笑话,结局悲惨。她穿过来时,男主已脱胎换骨,成为大陆第一魔武双修的天才。人们对戴雅百般嘲笑,认定她心里追悔莫及,家人一朝翻脸,逼着她去勾引男主复合,女配们言笑晏…
  • 清鸢蔻
    清鸢蔻
    说友情莫过于‘十爷,十四爷’,谈婚嫁莫过于‘七爷,八爷’。如果她第一个遇见的男人不是‘四爷’,那么她一定会选择‘十三爷’。“四爷,我爱你。”因为这句话,她被封为‘格格’赐予胤慎。‘凌娇娆’从小至今,事事谦让凌玉,只因她无父无母。有一天凌玉告诉她,说她爱上了‘四爷’,她怎么能把‘四爷’让给她…
  • 冷血六公主之六王子
    六之宫公主txt
    冷血六公主之六王子(洛暖醉)
  • 穿越之天才少女群龙戏
    穿越之天才少女下载
    天才少女的穿越故事,诉说一段江山美人的爱恨情仇。后宫争斗不断,要怎样才能在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独善其身?“再说,你们认为本宫迷惑皇上,可曾想过,以本宫的姿色,想必后宫无数佳丽,比本宫美的大有人在,以色惑君?各位大人也太过抬举本宫了。皇上之所以对本宫独宠,是因为这天下间,只有本宫,才配站在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