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青虹山】的小说是什么?
  • 悄悄修炼我炼成死亡圣体
    男主女主是陈九,祝吉,戴嫣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圣帝陈九玄从沉睡中醒来,他发现他成了普通人。但是却炼成了只存在于传说中的死亡圣体:被人杀死就可以在沉睡的地方复生,并且可以获得对方的武技和功法,甚至是力量。于是,陈九玄踏上了寻死之路。遇到劫匪调戏良家妇女,陈九玄挺身而出劫匪:我等以此来测试世人,陈公子大义,随我等回山将长老之女许配给你…
  • 稻济天下
    稻济天下
    大偃国289年,时年天下大乱,群雄并起,国之将亡,内忧外患,诸侯之间相互征伐,塞外蛮族更是虎视眈眈,乘乱入侵,边陲百姓水深火热,民不聊生。中原九州饱受战火蹂躏,十六路诸侯各自独霸一方,拥兵自重。因连年征战,大地满目疮痍,农耕荒废,到处饿殍满地,乱世之中人如蝼蚁,命如草芥。主角因一次意外进入…
  • 青焚传
    青焚传
    他重生后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没有玄心就无法成为玄者,林火再次死后意外觉醒玄心而复活,玄心的潜力无穷尽,林火凭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玄心力量,走出了登云岛,在一个新的大陆里,开始新的传奇。势力组织,天才横行,林火不只是孤单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焚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