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韦尔夫】的小说是什么?
  •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期待在地
    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txt
    迷宫都市欧拉丽——这是一座拥有雄伟地下迷宫(通称「地下城」)的巨大都市。名为未知的兴奋、光辉显赫的荣耀,以及与可爱女孩的罗曼史。在这人们的梦想与欲望伺机而动的城市里,少年遇见了一位小小的「神仙」。吃遍所有【眷族】的闭门羹、矢志成为冒险者的少年,与成员零名的神仙,发生了一场命运的邂逅。这是少…
  • 异界修龙
    姓名:墨西,男:23岁,症状:肝癌(晚期)!!得到这一病历单时,墨西整个人宛如被晴天霹雳重重的劈了一
    在文明世界,他是一个身价过亿的天才商人,但却因朋友爱人的无情背叛,疯狂的解决了一切之后,本以为一切就此结束,却没想到离奇的穿越。在异世,他成了身俱五色龙魂天秉异赋的神奇少年。在面对家族处于危难之境,他展现出了天才的聪明还有狡猾手段。在修炼的道路之上,奇遇无数,广结美人缘,成了众人羡慕的对象…
  • 在地下城的冒险永无止境
    艾尔莉莉《在地下城的冒险永无止境》
    世界渴望着英雄,在欧拉丽之中,英雄的候补们齐聚,创造着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
  • 二次元唯一契约者
    二次元 小唯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进行中)为救女孩而奋不顾身的冲出马路的宅男童烨被......拖拉机吓死,被恰好选为了刚刚诞生的主神空间的唯一契约者,从此穿越诸天动漫世界不断变得强大,当他以为自己就要正式起飞时,在得知,地球要在两年后与万界融合,童烨感觉到了庞大的责任,万界的妹子由我来守护。
  • 综漫:人在地错,开局三技能
    人在地错开局三技能小说
    重生地错世界,开局就是三技能。猥琐发育,暗中愉悦。什么?战斗才能提升能力值?抱歉,听说还是学习能让我更强大。你说魔法是决胜一击的必杀,哎哎哎,你怎么刀刀烈火啊!10072134
  • 绯红十字
    [小说]《绯红十字》作者糟粕之珀 一轮大战结束,汗湿一片,萧幸慈受不了地将还赖在他身上的吉奥瓦尼推到了边上。
    《绯红十字》作者糟粕之珀 一轮大战结束,汗湿一片,萧幸慈受不了地将还赖在他身上的吉奥瓦尼推到了边上。浑身像瘫痪了一样无力,身后粘腻得可以,他不由脸色一沉,心情别扭得可以。 “还好吧。”某位大人得了便宜不忘卖乖,只是被关怀的人并不领情,沉默了半天,才终于开了口,“如此纵欲,上帝会诅咒我们的。…
  • 无尽之路:无限宇宙
    无尽之路:无限宇宙
    瓦恩是一个非典型的青年。由于一种罕见的突变,他的血液有可能瞄准和攻击人体内的疾病。被吹捧为万能药,人们将他的地位提升到了常态,并给了他“万能药”的分类。在媒体上,他被誉为将迎来新时代或人类健康的伟大英雄。然而,幕后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光明。作为一个独特的个体,瓦恩整个青年时代都被关在一个实验室…
  • 养母的馈赠
    养mǔ与养子的小说
    每天都被那位年轻貌美的养母留了一堆烂摊子是怎样的体验?作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安于的人生在他17岁那年彻底改变。——情报贩子?雇佣兵?军火商?还带超能力的?喵喵喵?如果能实现一个愿望,他会祈祷世界和平;如果再加上一个,他会说:能不能放他回去高考!他爱学习!
  • TT时空行者
    男主女主是黄莺莺,安德鲁,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一笑,露出一口亮齿银牙:“这里,没有打怪升级,没有苦大仇深;别闹!我在进行严肃的旁白说明...我靠!父神别吃那个,那是包装袋!咳咳,继续...有的,是形形色色的冒险,是一个人有故事的人的...都说了那是包装袋...咳咳,总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旅行者,一个在时空中旅行的家伙...…
  • 怂人章永新的末世
    怂人章永新的末世
    末世?太平盛世都是怂人一个的章永新能活下去?还要跨越千山万水,完成从欧洲到华国横穿整个欧亚大陆的末世狂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