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韩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09:从大学开始的完美人生
    重生09:从大学开始的完美人生
    一觉醒来,江诚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刚考上大学的09年。手握重生+系统两大起手王炸。江诚发誓,这一次,绝对不会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不满二十的少年,在金融世界,搅动风云,震撼乾坤。不论是股市,楼市等传统领域,还是会在未来大热的新能源,超芯片等全新产业,都留下了这位传奇投神的不败传说!
  • 契约辣妻:吸血老公宠三世
    男主女主是冷伊尘,林曦,韩丽莎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吸血鬼之王,千年不死之身,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她是豪门私生女,身份卑微,命途坎坷。从小最怕听恐怖故事,偏偏让她遇到鬼,这运气也是醉了。他邪魅一笑,怀里的猎物有些特别,决定留下活口。她天真倔强的个性,即使你是天王巨星,神秘多金,姐也不稀罕,她的人生自己掌控。前世她为了救他在圣火中灰飞烟灭,…
  • 恋爱在跳舞
    恋爱在跳舞免费在线阅读全文
    我是一个注定只能在人家的影子里跳舞的孤单舞者,即使台前如何光鲜夺目,到了幕后脱下华丽的面具后,我也只是一个身世永远都只能埋藏在心底,不能坦然地活在眼光下的女孩。遇到了他,原本以为躲在人家影子里的生活可以画上一个句点,谁知阴谋的枝蔓正缓缓爬上我的双脚
  • 倾心荡漾
    师心荡漾茉然倾城
    貌似现代灰姑娘一类的大团圆剧情,恶俗,纯属满足自己的YY需要,不喜者勿入!
  • 重生九零:兽语甜妻,狠凶猛!
    九零7shòu语小悍妻
    《九零兽语小悍妻》故事提要——灵泉在手,空间我有,号令动物,都是我手.关键还有大杀手锏萧子杰,有钱有权,可咸可甜.“媳妇,这个女人瞪你,我去弄死她!”“媳妇,这个男人怎么一直偷看你?我去弄死他!”韩小叶淡淡挑眉,“听说今天签合同的时候,有女人摸了你的手?听说你后妈还想给你介绍女孩子?”“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