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韩清影】的小说是什么?
  • TNT:盛夏之恋
    TNT:盛夏之恋
    盛夏的爱情也并非全是美好结局,也可能伤人心脾,刺人心骨————宋亚轩篇————韩清影:“你们欠我的我会十倍奉还”宋亚轩:“最后,我还是伤害了......
  • 惹火娇妻很羞涩
    惹火娇妻很羞涩 冷烟花
    他是C&R集团CEO,一手将C&R推向颠峰;他光芒四溢却不近女色,不近女色却又独宠一人,将她护于心尖之上;人说,你得罪他可以判个缓刑,得罪她——杀无赦。但是却没人知道那个被人护在心尖上的女人是谁;她是沈家的“外人”,不吵不闹安安分分的做着自己,有一个相恋三年自认感情十分稳定的男朋友;却不想…
  • 幻境·圣灵石/论桃花的散退
    [小说] 《幻境·圣灵石/论桃花的散退》作者:桑靳陌 晋江VIP2015-03-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
    《幻境·圣灵石/论桃花的散退》作者:桑靳陌 晋江VIP201503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00文章积分:26,199,208 作为一个穿越女,高灵致发现她这辈子过得挺悲剧,打怪升级做了二十来年的烂好人,最后却死在那个要娶她的人手里。相爱相杀什么的最不能容忍! 含恨而终后,高灵致发…
  • 幻境·圣灵石
    灵石 灵轮境
    《论桃花的散退》故事提要——作为穿越大军中的一员,高灵致发现她被彻底坑了因体内封印着上古神力,成为一块人人争抢的五花肥肉,为保一条小命,智商不够拳头凑,变成人人避而远之的彪悍女,加上各路女配太强大,于是散退所有优质好桃花说好的穿越女人见人爱呢!!然而看着眼前高大威猛的废材拖油瓶男撒娇卖萌,…
  • 娱乐圈套
    娱乐圈24
    名校出身智商间歇性上线高颜值好奇宝宝狗仔男主x苦逼会计狗恨不能当狗仔间歇性炸毛持续性疯癫挑事狂魔八卦精女主娱乐至死的时代,光鲜与残酷交织,欢喜冤家撕去娱乐圈重重假象,揭开真实黑暗内幕,搞大新闻,他们最在行!娱乐业为国家第一支柱产业的架空国度,娱乐八卦满天飞,全民追星大狂欢,水军公关齐上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