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韩诗音】的小说是什么?
  • 星星的歌声
    李修谭雪琳《星星的歌声》
    【本书虐,请做好心理准备】升入高中,李修原本想着又是无聊的一年,没想到开学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个有意思的人。那天,他也遇到了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她喜欢星空,...
  • 名剑浪子
    沈知秋叶天《名剑浪子》
    他讨厌做选择,所有有时候,他宁愿没有选择。七岁那年,那个女人途经平原村,看到已经饿的发晕的叶天,轻轻的走到了他的身边。然后那个女人用一碗粥带走了叶天,也带走了他的忠诚。后来那个女人成为了他的师父,他不知道师父叫什么名字,但他知道师父武功很厉害,死在师父柳叶剑下的人数不胜数。师父,你喜欢杀人…
  • 星际战姬:我的舰队有亿点强!
    星际领主我的星际舰队亿点强
    “阿米驴,上边那些人的脑袋是让你给踢了吗?”“哼!上边居然派了一个男人来做我们的舰长,我不服!”“是呀,这个舰长的位置应该是咱们大姐头的!”“都保持安静,等会新舰长就来了。”
  • 锦鲤偶像,PickMe!
    小说《锦鲤偶像,PickMe!》TXT百度云
    划水偶像于锦鲤一脚跌下舞台,一睁眼竟然回到了十四岁,工厂打工妹从零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正统偶像的故事。舞渣怎么办?没有观众缘怎么办?锦鲤本鲤一枚鳞片解决所有!“你明知道偶像不能谈恋爱,还帮她做什么?”“那是她的梦想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