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韩谦】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前妻成了债主 完结+番外
    离婚后前妻成了债主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220125完结 前妻以四百万威胁,韩谦不顾一切的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为了钱去努力,拼了命的去解决四百万的债务,麻烦不断。 可前妻突然变卦了。 赚钱
  • 楚臣
    楚臣 顶点小说
    唐季既没,诸侯崛起,天佑帝起于草莽之间,于江淮地区创立楚国已经十二年,与占据中原的梁国以及占据河东、幽燕地区的晋国,成为当世最为强大的三大霸主,天下征战不休、民不聊生早年,天佑帝为制衡手握重权的大将及地方上的节度使们,在朝堂之上扶持皇后徐氏一脉的外戚势力,但到天佑十二年间,外戚势力也尾大不…
  • 离婚后前妻成了债主
    离婚后前妻成了债主免费在线阅读
    没有异能,没有重生,没有玄幻一份合同,一份婚约,各取所需。一方为了逃避罪责,一方为了应付父母,两个人怀揣着不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三年,双方竭尽全力的去配合应付对方的父母,可他们都清楚这场婚约不过是一场合作。已经放弃了三年尊严的韩谦在距离合约结束还不到两个月的时候选择了反抗。…
  • 楚臣 [校对全本]
    楚臣 [校对全本]
    纵横VIP20191112完结 189.0万总推荐 唐季既没,诸侯崛起,天佑帝起于草莽之间,于江淮地区创立楚国已经十二年,与占据中原的梁国以及占据河东、幽燕地区的晋国,成为当世最为强大的三大霸主,天下征战不休、民不聊生
  • 楚臣更俗
    更俗的枭臣txt下载
    楚臣更俗(更俗新书)
  • 灵笼:推塔只是开始
    小说《灵笼:推塔只是开始》TXT百度云
    冰冰不能死!马克不能兽!查尔斯?做我小弟吧白老板,yyds!韩谦穿越了,对,灵笼世界。成为了一个平平无奇的上民。我刚来,你们就让我去晨曦大厅?!为了奉献点,我忍了荷光者请我做她秘书?为了奉献点,我忍了镜南请我吃晚餐?怎么也得给个面子,我忍了什么?拿三大生存法则压我?!这一次,老子不忍了!推…
  • 靠吸阳气才能活下去【双】
    小说《靠吸阳气才能活下去【双】》TXT百度云
    Ⓟo⑱to.ⓒoⅿ(po18to.com)【双xing、NP、甜宠!】看上面的小心心,求个推荐票哦!海棠首发,码字不易,请支持正版哦~第一次尝试高gan文,请多包涵!苗谦生了怪病,只有吸男人的阳气才能活下去。他能看见男人们身上的“气”,有四种颜色,分别是黄、橙、红、紫,苗谦把这四种颜色分为…
  • 当土鳖遇上海龟
    当土鳖遇上海龟
    一个土鳖毒舌攻+海龟y乱受的故事小攻很孬很别扭,小心眼加死脑筋小受似猪爱犯贱,死变态加神经质剧情天雷加狗血,再次强调:这对狗男男很不讨巧,某恩惶惶之,主角:姜续,郑初武┃配角:会有熟人出现~先卖个关子┃其它:孬攻贱受编辑评价:土鳖郑初武和海龟姜续从小就是欢喜冤家,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是从那时…
  • 天赐阴缘
    天赐阴缘全本txt下载
    他是一个不谙世事的下乡知青,误打误撞遇上一个阴阳村长,阴差阳错地被卷入一场活死人之行,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不死之身。狐狸娶亲、女丑之尸、嗜血人参、阴兵踏境,危机四伏的旅途之中,究竟隐藏着关于帝王何等的惊天秘闻?王妃与将军的家族诅咒,美女与荫尸的人鬼婚姻,谁能解救得了谁?
  • 边将
    赠边将
    东晋末年,在华夏大地上,南方的东晋王朝还在世家大族的把控下,正忙着朝堂上争权夺利,明争暗斗。而北方的汉人早已被胡人欺压了近百年了,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这一年,李岩意外魂穿千年成了已故西凉太子李谭的儿子。为了活下去,他选择远离都城戌守边疆。一代边将最终独霸西凉,逐鹿中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