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韩金轮】的小说是什么?
  • LOL:完美的世界
    LOL:完美的世界
    “是的!我当时花了五分钟接受了这个世界,并对原世界说了拜拜!”一个学习语数外是不务正业的世界?一个英雄联盟才是正业的世界?中考是电竞天赋测试?高考是是为了进职业联赛!?落寞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林渝,拥有着比天才更妖孽的天赋。在一次意外下,林渝穿越到了一个新的世界。PS:本书高甜
  • 我开发了未来科技
    我开发了未来科技
    华清学府,一个令万千学子心驰神往的圣地。想要进入这个圣地,需要付出别人百倍的辛苦。而想要摧毁一个华清学子,只需要一句话。重生2016年,林然获得了未来百科系统。从此,他不是在开发软件,就是在开发硬件的路上。他要用行动,让全世界都承认他!
  • 网游:我的随身系统有点怪
    网游:我的随身系统有点怪
    你们未来人进化路线不严谨差点灭世,把我一个现代人叫过去算什么事?别人家的随身系统随便抽个奖就可以打遍天下,你们给我的这个随身系统为什这么狗?开局只有一滴血的地狱模式让我怎么拯救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