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韩震】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帝将
    小说《大秦帝将》TXT下载
    为将者,当上识天文下知地利中通人和,当披肩执锐,勇于身先士卒,临难不顾,赏必行,罚必信,当剿其敌军,抚敌民心,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当还功与众,退赏为兵,当不以败为耻,不以胜为骄,当执法无情,守法当先,治兵有道,领军有方,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当识人才,用贤才,交良友,行正道,收民心,整军心,明…
  • 一叶倾晴
  • 重生之最强白胡子
    重生之我是白胡子
    带着白胡子的能力和胡子穿越异界,我要平推一切。“从前我没有梦想,但现在我的梦想是无敌人世间。大家好我是白胡子,我为自己代盐”
  • 亡命逃兵
    亡命逃兵 小说下载
    逃兵,代表着背叛,代表着临阵脱逃,代表着懦弱无能无论在谁看来,“逃兵”永远都是一个耻辱的代名词。但是,韩振总是这么向别人介绍自己——“我是一个逃兵!”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忠于祖国,但忠诚的背后是另一种背叛,背叛正源于不可撼动的忠诚!一把刀,一支枪,为了战友之情,为了军人荣誉,为了国家安全…
  • 宠冠天下
    宠冠天下
    书名:宠冠天下 作者:若磐 穿越后,巧茗惊讶地发现,自己所有的愿望都一一自动实现。 唯独一样例外—— 她本想做个自食其力的女官,却被封为妃,获椒房独宠。 还有,那个画风突变的皇帝陛下,时常令她困惑不已 阅读须知&排雷手册 1、1V1,HE 2、女主关键字:穿越,皇后,敢爱敢恨,情商高…
  • 都市良人
    都市良人txt完本
    身患绝症、为情所伤的少年,心生绝望。自杀之时,鲜血滴在祖传的黑色小鼎上。从这个小鼎身上,苏游得到了一系列奇异的能力,从此,赌石、鉴宝、古玩,人生精彩不断。清纯校花,可爱萝莉,妖娆御姐,各色美女纷至沓来。PS:新书上传,求收藏、票票以及花花。QQ群号:300047180。
  • 团宠郡主七岁半
    团宠郡主七岁半小说
    一代家主韩溪蕊,穿成郡王的五岁小女儿,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斗倒了恶人,发放了一大批好人卡,并靠着现在积累知识成了超级皇商,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成了妥妥的团宠,某天皇上心血来潮召见,见了本人差点掉下龙椅,什么,那个一直和朕讨价还价的奸商居然才几岁,可是又能怎么办,谁让爱妃们都那么喜欢胭脂和香水…
  • 团宠郡主七岁半
    小说《团宠郡主七岁半》TXT下载
    一觉醒来,韩溪蕊穿越了,而且还成了一个爹爹不亲,后娘不爱的七岁小豆丁,被排挤?不存在的,堂堂公司的董事长岂能被几个狐媚的姨娘欺负了,没钱?更不可能,一代商业传奇,做点生意还不是分分钟钟的事,ps:就连皇后娘娘用了都说好!顺便还拐了一个腹黑霸道的六皇子。想入股做生意,可以,你得保护本姑娘不受…
  • 滴水祸君心
    水君心的小说
    苦修七年只为替父母报仇,却得知凶手已伏法,究竟是老天有眼还是另有阴谋?苦寻早定下婚约的师兄,其实师兄就在身边,究竟是爱人还是仇人?总爱调戏自己的男人,是何时撞进了心里,究竟是登徒浪子还真命天子?本是名扬四海的大将军,偏偏放弃兵权沉迷于花丛间!本有富贵且显赫的身份,却要奔波于江湖与商界之间!…
  • 苍穹传说之重生篇
    韩震紫文龙《苍穹传说之重生篇》
    天上的每一颗星辰都代表一个人的命运!七杀、破军、贪狼,在紫微命宫三方四正相会,就会形成一种命格——杀破狼!杀破狼,与天煞孤星合称两大绝命。十五年前,三大杀星格局形成,一颗赤色星辰骤然出现,整个大陆从此不在安宁,兵灾再起,天下大乱!一些隐世强者再现尘寰,甚至连传说中的强者都因此现身!与此同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