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项静】的小说是什么?
  •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作者:晓欣依依 我跟项静经常用EMail的方式联系,我跟她讲自己看到各国风景和奇人异事,她跟我讲身边的趣闻以及她的生活。她果然还是险了进去,像我预料中的那样,掉进了周路明的魔抓。不过,从她说话的口气来看,应该不是魔抓而是蜜罐才是。 O(∩_∩)O~我的好朋友找到…
  • 超级武器交换系统
    超级武器jiāohuàn系统小说在线阅读
    因为一起意外事故,秦观来到了79年。叮咚!超级武器交换系统启动!62坦克太落后了,从2020年的武器坟场里面,交换个m551谢登里坦克过来!谢里登还不够?那t72行不行?m1a2行不行?豹2怎么样?只有一架米格23,怎么仿制?还是交换个雄猫过来吧!什么?除了武器坟场,还有机床坟场,黄金坟场…
  • 蛮郎
    蛮郎
    作者:绿痕楔子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封神四十六年正月,洪钟旷雪声中,即将续接帝位的太子卧桑,於策妃之日弃位远渡东瀛,俄顷间,天朝群龙无首,宫变遂至。宫变後,陷於政乱隐忧之际,皇帝迟不发诏宣揭继位储君,以致太子储位空悬,於是,龙诞九子,九子中馀八皇子们,纷纷竞相而起,皆意欲逐鹿东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