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顾嫣嫣】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看见弹幕后
    [小说] 晋江VIP2023-07-22完结 总书评数:636当前被收藏数:2167营养液数:336文章积分
    晋江VIP20230722完结 总书评数:636当前被收藏数:2167营养液数:336文章积分:39,907,332 简介: 元岫自幼才貌双绝,名动天下。却因幼时的一句玩笑,新帝登基后第一道圣旨送上家门,娶她为后。 入宫后却见后宫空空,只有她这个皇后一个主子安排这偌大的宫闱。 新帝独宠…
  • 盗尸笔记
    盗墓笔记尸体
    他是抗日时期英勇就义的民族英雄,他外表英俊,年轻帅气,堪称养尸地里最完美的尸体,默默沉睡了半个多世纪的他,无意中被几个年少无知的闯入者惊醒,他所沉睡的这个山谷,有和他并肩作战的战友,有和他同时死去的日寇,睁眼间,他醒了,他们也慢慢的转醒了,一场尸界的战争,一场名族的战争,又一次展现在我们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