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顾曜】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道士啊
    我只是平平无奇的一个道士
    你们别过来啊!我真不是什么道门嫡传、天师转世,更不是什么三清门人、四御嫡传,只会些粗浅法术啊。......什么?茅山法、天师术?道门八大神咒?地煞七十二术?我是野茅山嘛,众所周知,野茅山里什么人才都有,什么茅山弃徒、龙虎门生、江湖术士,都有!大家相亲又相爱,教我些压箱底的法术不是很正常吗?…
  • 重生之认错人
    小说《重生之认错人》TXT下载
    !《重生之认错人》作者:郑银子☆、第一章李林知道顾曜有了别人的事情还是从其他人那里知道的,一群人窝在房间里调侃顾曜有了小情人连他们这帮朋友也不搭理了,灯光昏暗,看不清各自的表情,喝了些酒的李林本就有些微红的脸更是看不出异样,“什么时候的事儿?靠!顾曜可没说过!”“那家伙,藏得可紧了,我还是…
  • 大叔的小妖精又美又飒
    又大小妖精
    岳雅最近烦死了,19岁回国替妹复仇,却嫁给了泰市最耀眼的男人顾曜南。她是谁?虐渣男、摧白莲、墨镜一带,谁都不爱的狂拽小妖精。从此这个大叔,完全毁了岳雅的复仇之路。渣男?顾曜南已经在打了。白莲?顾曜南抬手封杀了。凶手想杀她?顾大BOSS脑袋一热,挡在了她前面。岳雅疯掉了,这人宠的她连命都不要…
  • 穿成了仙君青梅竹马
    穿成了仙君青梅竹马
    晋江VIP20221030完结 总书评数:3347当前被收藏数:25808 看这书的时候,柯冉特别心疼原主。 此时成为原主本尊。她心里只想骂句,去TMD的默默守护!去TMD十万亩仙田。 有这技能点,她不知道自己种田发家致富! 但是。首先她得跟男主抢一个宝贝!柯冉能成为著名植灵师,是因为男主…
  • 穿成了仙君青梅竹马
    小说《穿成了仙君青梅竹马》TXT百度云
    柯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仙侠小说男主的青梅竹马。原主很可怜,她一直深爱着男主顾曜,顾曜却在遭遇天降后,与她渐行渐远。她唯一能做的,便是利用天赋植灵师的技能,守护男主家中十万亩仙田,一辈子在无望等待之中郁郁而终。看这书的时候,柯冉特别心疼原主。此时成为原主本尊。她心里只想骂句,去TMD的默…
  • 跟班蜃中楼
    跟班by蜃中楼书包网
    《跟班》蜃中楼顾宁家和顾家有着一丝可以忽略不计血缘关系,富在深山有远亲何况是顾家这种在闹市富得油流的人家。顾宁第一次见顾曜扬是在顾家,三年级的暑假。顾曜扬当时正在发脾气,火气大的谁都拦不住。顾宁也不知怎么了,第一次觉得一个人生气可以生的这么好看。顾宁跟在父亲身边,眼神不自觉地就偷偷的看怒气…
  • 退婚后娘亲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娘亲她又美又飒
    云都最新八卦:欧阳家庶出的二小姐不是得了怪病,而是偷人怀了孩子。众人骂欧阳素锦这个庶女不知廉耻,为了掩饰自己有孕竟是声称自己得了怪病欧阳素锦止不住的冷笑,她自己声称得了怪病?那一个个害了原身的仇人,洗干净脖子等着她砍。只是曜亲王,你能有多远滚多远吗?曜亲王舔着脸道:“夫人,孩子们说,让我们…
  • [穿书]一不小心拐走了钓系反派
    小说《[穿书]一不小心拐走了钓系反派》TXT百度云
    顾曜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叫《霸道总裁之甜美娇妻你好软》的玛丽苏总裁文里和自己同名同姓的炮灰。炮灰娶了书里最大的反派,不停的跟主角作对,最后落得个惨死的下场。顾曜: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他原本打算远离反派,可反派是个高级钓系,他还一不小心拐走了人家的心。没办法,他只好负责到底了!在顾曜的生…
  • 一胎两宝:失忆妈咪你别跑
    小说《一胎两宝:失忆妈咪你别跑》TXT百度云
    她虽然是归国idol,却一心想成为国内顶流男人什么的只会耽误她拔刀的速度只是助理随手捡回来的小孩子是怎么回事?可爱的有些过分啊!唉?居然还有个双胞胎的明星哥哥!只是在喜欢小孩子的路上,总有个姓顾的绊脚石。该死的,怎么连掉马与逃婚的路上都少不了他。————小助理与大明星日常互动“走哪都能碰见…
  • 女帝上恋综后爆红了
    女帝上恋综后爆红了
    [穿越重生]《女帝上恋综后爆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奶糖团子精(晋江VIP) 晋江VIP20220306完结 总书评数:2462当前被收藏数:13309营养液数:1906文章积分:131,671,176 一觉睡醒,辛娆从卧薪尝胆二十年,最终大权在握的女尊国帝王,变成为了刚刚…
随机推荐